nos649226
nos649226

!!吃心絕對~高雄在地美食~雄好呷!! !!歡迎互拍,有拍必努力回拍!!

🌟龜龜毛毛泰國奶茶🌟

相信大家來台南對國華街這條路應該不陌生

本身我超愛喝泰奶的我這次發現一台可愛

嘟嘟車,掛著泰國的旗幟,舊舊的樣子

看起來還蠻復古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車上乘載了煉乳、手標茶葉、泡茶器具

泰奶茶要好喝必備之一就是三花牌的煉乳

真的是只能用濃、醇、香來形容他

——————————————————————

🌟泰國粉紅奶🌟➡️$60

顏色鮮豔色彩繽紛的粉紅泰奶帶有漸層感

是款很受泰國青年歡迎的飲品

一口喝下時奶香四溢,口感也很滑順

手上拿著一杯騷粉色飲品在路邊

也越來越常能見到它的蹤跡了~


🌟泰國奶茶🌟➡️$60


這一杯令人朝思暮想的泰國奶茶

連冰塊也跟泰國一樣是小碎冰

吸一口起來先嚐到煉乳的醇香

接著再口中感受到濃濃的茶韻

炎炎烈日下自然要搭配一杯解暑止渴的飲品


——————————————————————

龜龜毛毛:Tuk Tuk Cha Cha Thai Te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11號之5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一

11:00~17: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