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mer
noramer

佩洛西訪臺

前天晚上发生了一件大事(可能仅仅是华人会这么觉得),对于佩羅西這位老太太訪問臺灣,對於個人我是沒有什麼針對性的。只是有許多網絡名人給予了帶風向的節奏,我本人也是參與了進來,作爲中華民族的一份子,這件事情我覺得傷害了自己的民族感情,最起碼來之前大陸政府是表過態度的。但是她依舊還是去了臺灣,這說明大陸政府的紅線不怎麼管用的,對與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所打出來的威信是有很大的減弱影響的!全世界很多政府都可以按照這個事件來參與,就彷彿一個正常男人被別人捏住了睾丸,真的很不爽!任何有名族自信的政府,都不應該讓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所謂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我想就是現在大陸政府,最想做的事情!與名族大義來說,我是贊同統一的,但是採取何種方式統一,非常考驗政府的智慧!同時也在考驗中華名族的每一個人,如果一個政府受到外來勢力的欺負,不想着怎麼區還擊外來勢力,而總是想着找自己民族的人算賬,那麼這楊一個政府也會讓本民族的同胞失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