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挖寶活動|給十年後的"貓咪"一個神祕罐罐

這是一篇活動範例文,就是大概是這樣的想法,大家應該懂了吧,一起來挖寶吧。
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2011年10月10日
喵~~~~~~~喵~~~~(奴才快來放飯)
@貓咪旅行中〔Erica〕 家外面的閣樓,有一隻白色貓貓
貓咪走出家門想說怎麼有一隻新的流浪貓。
立馬拿出法寶-貓貓牌罐罐,直接餵給"白色貓貓",摸摸了牠的頭。
喵喵喵喵喵~~~~白色貓貓蹭了一下"貓咪",並示意他牠項圈上面的"罐罐"裝飾品
噹~~噹~~~(發出有點沉的聲音)
貓咪:裡面還有東西?回頭一看白貓
喵喵~~~(白貓突然消失了,只聽見貓聲,和留下一個神祕的"罐罐")

貓咪打開了罐罐發現裡面有一封信"來自2021年的白鼬筆寬麵"。


🐾送給十年前的貓貓:

嗨~貓貓我是你未來的朋友-白鼬筆寬麵,剛剛那是我的貓咪信使。
我們的認識會是在一個很特別的寫作平台"馬特市"

我不小心看到了這一篇文章,就想寄一個罐罐給你。
@貓咪旅行中〔Erica〕
意外嗎?這是來自十年後的一封信!︱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阿呀我絕對不是偷窺狂不要打我,我只是想來鼓勵你和跟你說說話的。
你是一個很有想法並且很會唱歌的人,對於喜歡的事物就去做吧,你知道十年後的你竟然"畫畫"畫到可以出文創商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畫風,還是一樣很喜歡拍貓貓,旅途中賣貓貓。
你喜愛"旅行"和"冒險"我想跟你說去享受沿途"所有一切"吧,要喜歡自己所選擇的一切,沒人知道是好還是壞,但你比你想像中還要勇敢喔。
話說那張被你畫成造成森林大火的<星夜>,點燃了很多不同的希望和熱情喔。
白鼬我還真的很想看那張特別的畫呢
我送給十年前的貓貓一句話:多賺一點likecoin,才能買到未來的我做的特別蛋黃酥喔
(然後你之後會去日本開車自由行時要記得抱一下警察先生喔

2021/10/3白鼬筆寬麵



2031年10月

一隻黑貓在"貓咪的公司"外面大叫:@Erica 有你的"信"
貓咪想說:剛剛是有人叫我嗎?看向外頭只有一隻黑貓,黑貓正對他招手
貓咪揉了揉眼睛,心想是我看錯嗎?那隻黑貓在對我揮手。

回頭看,辦公桌突然出現了那隻黑貓,還把小手手,放在我的手上
貓咪想:一定是我太累了。
黑貓說:快點拍我屁屁,不要在工作了
貓咪:呀~阿~~~怎麼有黑貓
同事過來,沒有阿,你看錯了吧。
貓咪:奇怪了,剛剛有一隻黑貓呀,繼續打工作

黑貓再次出現在鍵盤旁邊
黑貓:喵喵~~你這個沒禮貌的奴才(沒看過黑貓宅急便嗎)來這是你的信,來自過去的人寄給你的,下次看到我記得準備肉條。

黑貓留下了一封黑色的信"來自2021年的白鼬筆寬麵"

攝影師:Ruca Souza,連結:Pexels


🐾給十年後的貓貓:

嗨~來自貓貓我是來自過去的馬特市的白鼬,剛剛那是我的貓咪信使。
(他有點調皮,你有準備肉條吧)

我們在十年前在馬特市認識,一起在這個平台創作作了很多很瘋狂的事情-像是一起在2021年的中秋節渡過了likecoin蛋黃酥的活動,一起把文章註冊ISCN,還有一起辦社區活動。

不知道十年後的你過得如何,我想跟你說現在的你是一個超酷的工程師喔,特別買了繪畫板畫了一隻又一隻可愛的貓貓們,雖然我跟你認識不久
你分享了很多旅行的照片,不知道未來的你是否還喜愛旅行呢,還是要玩的吧
喔對了,希望你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耍廢。
然後如果遇到生命中那個人,還是要好好愛你自己喔,如果結婚了記得要發喜帖給我喔
阿如果遇到"壞人"跟我說白鼬我會打爆他(放心我會做去勢手術,歡迎找我
(我比較希望你快樂和自由比較好啦,更多是想看到更多可愛貓貓的圖片)

要不就是多領養了幾隻貓貓,也要跟我喔,不知道十年後"馬特市"是否還在
我想跟你說的是現在的貓貓過的很不錯喔,有點傲嬌但人還算很開心吧?
有一個很酷的工作,還到處出國工作,去了很多城市是工作,還做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

來自過去的白鼬要祝福你"你真的很勇敢,不管過去還是未來都一樣,你要相信你自己"
(哪一個決定都是最好的,勇敢的做出每一次的選擇吧!)



我想要跟大家推薦@貓咪旅行中〔Erica〕 的給意外嗎?這是來自十年後的一封信!︱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這一篇文章,裡面說到一帆風順的貓咪,在過去十年對自己的告白,還有提醒自己要好好的運動,還有給自己多一點耍廢的精神,讓我有很多話和感動,貓貓真的很可愛,所以我要和大家推薦一下他的文章。(貓貓信使最棒)

順便推廣還沒有寫社區活動提案|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活動截止:2021年10月15 日)
還有12天可以寫喔,快點來參加活動吧。

寫完可以順便再來參加@白鼬筆寬麵白鼬社區挖寶活動提案|給十年後的X一封信,一起來推薦你喜歡的作者的文章喔。

範例文順便一起推廣活動一波,我還真是會蹭熱度呢🤣🤣🤣
(為了快速生出範例就跳過小畫家畫畫了,快來參加吧。)

最後提醒!!!很重要
1、內文一定要有"推薦文章名子"和超連結、並關聯那篇作品。
2、關聯活動文章白鼬挖寶活動提案|給十年後的X一封信
3、標籤: "給十年後的X的一封信"
4、內文:送給十年前的X的話、祝福十年後的X的話

5、字數:"1000"字以上。
6、被推薦的文章發文日期,必須在你發文的一週前。

來源-白鼬筆寬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