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快閃電|感謝聖誕快閃活動

這是一篇快閃文,主要是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的限時快閃活動,剛好剛好是黑色星期五限時搶購囉。

白鼬快閃電的活動起源來自碼農日常-『閒聊』談談為何拍手得收益?,這一篇文章的關於貨幣和區塊鍊的知識,而生出了白鼬快閃電|中秋限時快閃活動

第一個大型的LikeCoin購買實體物品的活動,如果沒看過我建議你可以看看,會讓你更了解加密貨幣的背後想法和意義,也是創作有價可以買到的特別限定LikeCoin產品
讓LikeCoin的使用有更多元的使用法。


來源-白鼬筆寬麵

這次快閃電是為了慶祝白鼬筆寬麵|第100篇感謝文和統整文舉辦的感謝聖誕快閃活動。
照慣例我只收LikeCoin,所以有興趣的歡迎一起來玩,不一定要花錢也會有感謝卡片喔
會不會再辦白鼬快閃電我也不知道(突然發現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小心荷包君大失血)

突然發現可以一起參加@Zioh炙豪的感恩節慶典活動。

來這裡快半年了,對我來說馬特市是一個溫暖的地方,不論我寫什麼都會有人回應我,即使是無病呻吟都會有人安慰我,我絕對不會說我昨天在回應文章時有點泛淚,真的這一路好多好多人陪伴者我,也是我一直在馬特市創作的原因甚至寫上癮的原因,但也會有撞牆期和拖延症末期。
再次感謝所有的留言和支持者,我就不一一標記了,所有人我都記在心中。
也順便辦一個快閃活動來回饋大家,於是再次出現了


白鼬限定款likecoin創作有價之感謝有你的限時活動

本活動是白鼬個人的私辦活動沒有任何廠商和贊助商也不是官方活動,如果有執行困難和活動問題,本人有修改和取消活動的權利。

參與方式

要參加到這個活動,需要完成一些任務條件

1.至少要追蹤@白鼬筆寬麵 知道參加誰的活動吧。

2.送我一段想說的話或是最喜歡白鼬的什麼主題/文章,想調侃我也是可以

3.分享一件來馬特市感恩的事情吧。

完成以上條件(並在留言區回答),以留言的順序發號碼牌登記。

產品介紹

想聽白鼬碎碎念的蛋黃酥文可以看這一篇,白鼬快閃電|白鼬限定款likecoin創作有價之天使蛋黃酥結案報告,順便看一下蛋黃酥的製作過程,身為甜點文字創作者,這一次的活動的產品其實我真的想很久,畢竟不是所有產品都適合室溫寄出。

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大概只有餅乾類、磅蛋糕、瑪德蓮、可麗露、司康等等等
這些比較可以室溫運送的甜點。

為了讓大家可以都有參與感,這一次的活動只要在下面留言區達成任務
至少會有一張白鼬手寫的感謝卡片(這是免費的)之後我把活動畫出來也會做成NFT送給大家(想讓國內外的市民都可以參加,郵票白鼬出)
畢竟還是要照顧一下海外的市民們,要不每次看到都只能流口水很口憐。

如果想要吃到白鼬的手作甜點剛好身上還有一點LikeCoin的又剛好在台灣的就可以購買感謝驚喜禮包活動(這一次不限量又是一個作死的節奏,希望我不要累死)

照老規矩這活動,只有馬特市的人才可以享受到的感謝限時活動,這個只能使用likecoin來購買,這活動白鼬本人不接受現金支付,我只收likecoin

驚喜包會有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驚喜包(但一定會是下面出現的甜點種類)
我連運費都算進去了,所以這一定是物超所值,現在的匯率大概是(1LikeCoin=1TWD)

這次的甜點種類:鑽石餅乾、磅蛋糕、瑪德蓮、可麗露

溫馨小禮包:250LikeCoin
(兩種甜點)

感恩大禮包:666LikeCoin
(三種甜點)

白鼬神秘大禮包:888LikeCoin
(神祕甜點包,不解釋)

白鼬特製化甜點禮包:1000likeCoin(限量5個)
(請私下詢問,個人特製化甜點,當然以可以方便運送為主的甜點)

至於禮包裡面有可能會有神秘禮物吧,看白鼬當下心情。
活動訂單截止日期2021 年 11月 28 日 中午12:00 (GMT+8)
限時不限量喔!!!
出貨時間大概是2021年12月18-25號這區間會出貨

其實很想開檸檬塔、生巧克力、千層蛋糕呀,但這些都要低溫宅配太貴拉,而且容易撞壞,所以只能開可以常溫送的甜點,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因為最近LikeCoin分配變少,所以沒有購買禮包也沒有關係的,我一向都是彿系接單而且沒有在算成本的(雖然嘴巴很愛碎念拜託不要太多人下單,但心中還是會用心做出來)


貼心提醒

如果有購買禮包的請加我的liker.social(白鼬筆寬麵)沒有liker.social那快去辦一個吧,私訊我你是誰,之後會跟你聯絡和接洽後續的事宜。

付款方式:誠信為原則,收到產品在打錢給我,我相信大家都是好人
拜託不要先付喔,我會亂掉誰有給誰沒給,這篇支持我都當作鼓勵白鼬的感恩活動文


收到產品在打錢給我
收到產品在打錢給我
收到產品在打錢給我

如果你沒有付錢給我我也不會催款,但我會把你加入黑名單並且斬首示眾


然後好像每次都說我是小畫家靈魂畫家,但從來沒有發過過程對吧。
上面的雪的呈現真的很難,然後禮物盒好難畫。
這是用噴漆工具用白色、藍色、淡藍色撒出來的,全部都是用滑鼠畫的。

來源-白鼬筆寬麵
來源-白鼬筆寬麵

展示完畢,快來一起參加快閃電活動吧。

活動甜點訂單截止日期2021 年 11月 28 日 中午12:00 (GMT+8)
純感謝卡片收單日期:2021 年 12月 9 日 中午12:00 (GMT+8)


感謝有你們才有可愛又淘氣的白鼬筆寬麵,謝謝大家的照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