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鼬鼬靈魂畫|萬聖節朝貢靈魂畫&喜愛糖糖介紹

日常輕鬆小文之萬聖節之靈魂畫家上線。順便私帶私貨進來

🚨冒犯警示燈🚨
本文有點太廢,可能為導致讀者認為沒有內涵和文章質量,如有不適請快速離開。
白鼬貼心提醒你。



昨天被@林宇 的文邀請,想說很久沒有畫畫了,來創作一下。
順便參加一下萬聖節的畫畫,第一次過這個節日,反正我也想遇到鬼,既然遇不到鬼,只好來扮演一下巫師麵順便,來加個萬聖節的南瓜和看起來很可愛的鬼魂,蝙蝠實在是太難了,我就不畫了,差點變成蜘蛛。

不給糖就搗蛋,我喜歡軟糖和抹茶、巧克力只要是好吃的糖我都收,本來想要畫吸血鬼,但實在是太難了。再一次感謝小畫家爸爸贊助我畫出這個作品。
滑贖有夠難畫的。但我也想不到畫什麼了。就這樣吧
送上成品。

來源-白鼬筆寬麵

上一次的拿糖糖換錢錢的活動沒參加到,反正都是萬聖節就要吃糖就一起發文吧。
自從學了食品相關科系之後,其實我真的很少買糖吃了。
畢竟太多的添加物和色素,就會思考一下要不要買(最後就自己做比較健康)
本來是在打完疫苗之後想要偷偷獎勵自己一下,就偷偷私心買了一下。
大概也是我登山時會吃的行動糧。(感謝朋友家的角落,贊助播出)

來源-白鼬筆寬麵

第一個德國小熊軟糖HRRIBO Goldbaren

來源-白鼬筆寬麵

從小到大白鼬最喜歡吃軟糖,可能特別的愛吃軟糖不吃硬糖
這個品牌的小熊軟糖特別有嚼勁,而且我覺得不會太甜,也不會因為被擠壓或溫度
變得爛爛的,吃過大大小小品牌的軟糖,但是這一家德國的小熊軟糖真的是我的最愛,但這家軟糖真滴好貴,聽說國外有可以買到超巨大的小熊軟糖,不要懷疑如果有機會我真的想要啃巨無霸的小熊軟糖,我願意吃小熊軟糖吃到牙齒全部掉光光。
但軟糖是葷的喔是用動物膠來製作的,印象中有素食的軟糖數量很少。


第二個、荷蘭SOUR POWER酸軟糖

來源-白鼬筆寬麵

這個酸軟糖,就是一定要在嘴巴中,把表面的酸糖粉舔乾淨,一定要被酸到五官都妞曲起來才爽快,我最喜歡在爬山的時候吃了,而且大多是山上大家的好朋友,大家準備的行動糧,大概都是甜到不行的食物。所以來一個酸甜的食物大家都很愛。
反正就是喜歡甜到爆炸、酸到爆炸、苦到爆炸的甜食我都愛。


巧克力派不是我的,所以我就不介紹了,哈哈哈。主要因為是要介紹糖,那個"鮮攪的巧克力牛奶"是我最喜歡的乳飲品,只要39元而且很大罐。本身的添加物也不是很多,所以我個人特別的喜愛,但我沒有收到葉配金,有興趣的可以去喝喝看。


小活動廢文結束繼續創作。
萬聖節快樂~繼續快樂創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