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第一屆馬特市|博君一笑之(靈魂)畫師選拔廝殺大賽 結案報告

開獎時間。各位~~~~快來看你支持的夥伴們有沒有得獎。

感謝各位的參與和投票
我們這一次的活動,共有18位創作著投票支持
以下為統計結果


第一個獎項🎈最佳畫師🎨

候選人
@雲遜83 (13票)
@Carol.W (4票)
@毛毳 (1票)
@是兔也是貓(1票)
@灰太的胡言亂語 (1票)

✨✨恭喜@雲遜83榮獲我們的最佳畫師✨✨
獨角獸真的栩栩如真,令人驚嘆

多麼精緻的獨角獸



再來就是我們競爭最激烈的靈魂畫師,廝殺畫面可怕,是一場拉鋸戰
以下是結果


第二個獎項🎈靈魂畫師💣

候選人
@灰太的胡言亂語 (5票)
@star_hope(5票)
@時間一直在流逝(3票)
@雞毛的小事 (3票)
@Carol.W(3票)
@是兔也是貓 (1票)
竟然出現了,兩個同票的候選人
當然就是一起得獎拉🤣🤣🤣

恭喜@灰太的胡言亂語 和@star_hope 共同榮獲我們靈魂畫師✨✨✨✨
勇於展現自己,並且畫出屬於他們靈魂風格的畫,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生命力

超可愛(?)的米老鼠
可愛的貓貓

第三個獎項🎈通靈畫師💡

候選人
@毛毳 (11票)
@是兔也是貓 (5票)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1票)
@star_hope(1票)
@白鼬筆寬麵 (1票)

✨✨恭喜@毛毳 榮獲我們的通靈畫師✨✨
北極熊真的太經典拉,如果不是通靈,怎麼能猜到那奇怪的圖

睡覺的貓貓好可愛

🦡白鼬鼓勵獎🦡

✨✨恭喜@時間一直在流逝 榮獲我的鼓勵獎✨✨
以老人灑和其他的作品讓我大開眼界,笑出腹肌

讓我笑到翻掉的老人潑

我看了很久很久~在@雞毛的小事@時間一直在流逝@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在選擇
我決定頒給@時間一直在流逝 ,雖然是私心獎項,但是還是要說明一下
在這次的活動,我其實有很多很喜歡的作品,也笑到不行,但從遊戲畫畫到猜題,真的是每一次都會讓我意想不到,沒錯我其實也糾結很久,最後這個老人潑殺出重圍,讓我快笑翻,也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張,所以我頒給她。


最佳畫師:@雲遜83
靈魂畫師:@灰太的胡言亂語@star_hope
通靈畫師: @毛毳
白鼬鼓勵獎:@時間一直在流逝


(獎金會傳給你們,請你們在注意查收唷)
之後的文章我還會贊助5HKD,請各位好好創作文章唷~XD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次的參與,@雞毛的小事@是兔也是貓@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雲遜83@白毛戳一下@時間一直在流逝@Carol.W@毛毳@star_hope
@灰太的胡言亂語

還有贊助我這次活動的1@貓咪旅行中〔Erica〕@雞毛的小事@Esther美樂@碼農日常大小事-裏@JohnShao@志工爺爺 再次感謝
感謝各位投票和吃瓜群眾們


感想
第一次辦活動老實說很緊張、怕會搞砸,沒錯就這樣結束了
短期應該會休息一下,至於會不會有第二屆,我在想想XD
這一次活動也認識了很多不同的新朋友和吃瓜群眾。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一掃白鼬前一陣子的煩惱和陰霾,我覺得很值得
本來想說人數應該不夠,很難可以辦成,結果成功後,大家的反應都不錯
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真的覺得很值得。

白鼬最近應該會比較少發文。
要陪老母大人,因為她安排了一個長假,所以有空還是會上來看大家拍拍掌
不要太想我捏~

第一屆馬特市|博君一笑之(靈魂)畫師選拔廝殺大賽
正式落幕,我們下次見

如果有問題的歡迎下面留言跟我互動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