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偽【立論文章】蹭熱度到底應不應該?

教你如何蹭熱度3.0。要吵就去練舞室吵,這是一篇蹭熱度文喔,不要懷疑,我就是來蹭的 。嗚嗚~我是笨蛋,忘記立案要前一個先結束,哈哈只好重發
來源-白鼬筆寬麵4.0

不要懷疑!!!我這是發第二次,嗚嗚~我忘記馬特市建築師公共基金 之 馬特市雄辯擂台系統,前一個要先結束才可以立案。
既然第一次沒成功,只好蹭第二次。
不要懷疑,剛剛抖內我的我會還回去XD
真的是假說話,真"蹭"熱度了


前幾天低氣壓的我,就來一點灰色幽默吧
來來來~~就讓閃電天使白鼬筆寬麵繼續教你如何蹭熱度3.0最終回。
不要懷疑!!這是最後一篇,教你如何蹭了(雖然蹭熱度的文章,真的大家都特別愛)

隨便一篇都會有5小時以上,收穫滿滿(?)
還可以蹭一下,就賺了活動獎金。一舉兩得(?)
前面是來蹭熱度的,後面是真的有提出問題喔。


在講蹭熱度前,來說說創作這件事情吧。

馬特市什麼文章都可以創作嗎?

沒錯,你要發日常、廢文,狗貓文、睡覺文、美食文、食譜文、耽美文、無病呻吟文
你爽就好(馬特市並沒有規定,你一定只能做什麼創作,所以才多元且涵容性高)

你打一句,"今天天氣真好,我肚子餓。"也是一篇創作文。

我們都可以看人家直播睡覺了、為甚麼不能看別人打廢文(X)
(我也很想躺著睡覺賺錢,不是鼓勵大家寫廢文。)

一個交易市場裡面全部大家的東西都是好貨,也是會有人賣假貨,甚至是劣質品。
有可能是產地是假的或是用高價格賣出的產品,自由的市場機制本來就是這樣。
但政府不會隨意的插手市場的機制。
那要如何競爭呢?創作出更多好的文章,推薦更多好的創作人,讓環境變得更好。

如果"劣幣會驅逐良幣、那良幣也會驅逐劣幣"。
大環境大家願意創作出好文章,那爛文就會越來越少
只在抱怨為什麼這裡大家都喜歡發廢文和日常文、就只是一個嚕幣的地方。
為甚麼爛文可以得到那麼多拍手,我認真創作沒有拍手。(我好難過我都賺不到錢)

那我教你一個方法,可以好好蹭熱度
你不如好好創作出好的內容,並且標記@白鼬筆寬麵,我一定幫你宣傳和推廣。
(但前提是要我覺得你真的好棒棒呀,要不你就只是在自嗨,我寫的很好)

如果你的文真的超棒棒,我一定打錢打的你不要不要的

(我不會因為跟我比較熟,就只打錢給那些認識的人,我看到好文是真的用的)
(小聲說,有參加我的社區活動的很認真創作或是打動到我的,我就直接打錢了)

不管什麼文都比抄襲文還要有價值,所以不要抄襲喔啾咪\( ̄︶ ̄*\))


如何讓自己的文章上熱門?

第一、認真創作,第二、認真抱白鼬大腿、第三、多誇獎白鼬
前一篇說過多看別人的文章,多認識不同創作風格的市民,改進自己的創作方式。
我相信"真誠創作"是會讓人願意留下來慢慢閱讀的,閱讀時數就會變長。
自然你發文後,作品就會比較容易上熱門。

其實還有一個究極大絕招,只要你有鈔能力,你就可以讓別人的文章送熱門
我教你首先拿出你的信用卡,按下我的錢包,儲值"港幣",你就是大戶了。
沒錯!你只要用港幣支持的人家的作品,他的文章就會短時間上熱門一下

畢竟你使用的是鈔能力,是用法幣直接來支持人家(系統會給予一點加成)
很多人還不大願意用法幣支持人家呢,你想改變就撒阿
至於要用多少港幣,自己摸索XD。


圍爐跟熱度的關係?

有放入圍爐的文章會比一般的文章,停留在"熱門"區的時間更長,實際多長我不知道
如果又有人用鈔能力,那一定是會待更久。
(圍爐是現在官方在推的活動,所以本來就會給一點加成,這也很合理吧)

所以想讓你的文章比較長的時間在熱門,你就丟進去圍爐吧
(我是不會公器私用拉,我知道圍爐的用意,是為了推廣自己想創作的東西)
這篇蹭熱度文,不是我一開始申請圍爐想講的事情。
(但本來就沒有說圍爐只能怎樣用,你開心就好)

你很在意曝光度和熱度的,快申請圍爐。(我現在想到要經營就好累~QQ)

蹭熱度到底對不對??

先來說說蹭熱度

這是我近期發現的問題,老實說我創作文的閱讀時數,真的遠遠的低於蹭熱度文
只要講到拍手、熱度、社交、廢文、抄襲文就會有一堆人在哪裡吵
這種的觀看時數真的是有夠長的拉(信不信這一篇熱度文,時數也會很長)
平時一篇文都要打4-5以上的小時,但熱度文大概1小時就能生出來
我轉行當蹭熱度創作著好了🤣🤣🤣

熱度某種程度是一個平台的指標,多數人在意的文章種類,表示多數人很在意拍手和錢錢,真的是小傲嬌。

熱度也會影響你的錢錢。
我可以說的是拍手不代表你拿的like數多
兩位創作者都是100拍,得到的likecoin會一樣嗎?
一定是不一樣,系統其實沒有你想像中哪麼笨。
然後讚賞公民可以分配到的一定比一般的公民多
因為人家是有花錢在支持這個平台,以長遠發展對平台來說是好的。

我是平台也會願意給這些人多一點點資源。
只享受平台給予的福利,卻不願意投資平台的人就
是沒糖在吵要糖吃的小孩,我只要糖但我不要付錢。

就讓我們來"偽"討論,蹭熱度這件事情,到底是可不可取的行為

因為蹭熱度的文,大多都是引起大家想<吃瓜心態>的行為
人就是喜歡八卦和吃瓜,尤其跟自己的利益有相關時會更積極參與。

這難道不是變向的廢文(撸幣)嗎?利用人性來賺錢帶風向。
其實我們內心都知道,文中所說的概念,都是大家平時明白的道理
卻可以吸引大量的流量和眼球、甚至是利益。
這對一個創作自由的平台是好事情嗎?

如果蹭熱度變成了一個主流,那是否會造成平台失去原本創立的意義?
如果大家只吵蹭熱度這件事情,那對於平台的風氣和發展是好的嗎?
就讓我們來蹭熱度順便來思考和討論,這件事情吧

如果立案沒有過也沒有關係,我就是來蹭熱度的
本來還在打活動期中報告,我現在在幹嘛~QQ


哈哈~我快被我自己笑死,我們還是可以討論拉
如果真的很熱烈,我會在下一輪"真"提案出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