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大冒險<社區活動提案|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编辑过)
人生中做過什麼樣瘋狂的事情,膽量就是你最強大的武器,跟我一起踏出那一步吧。

白鼬辦的第一個活動,老實說我想了很久到底要辦什麼,就開始看大家辦的活動,
我參考了@Daisy@閱讀筆耕 的社區活動提案文章。(感謝兩位給我的靈感和參考)


來源-攝影師:eberhard grossgasteiger,連結:Pexels


■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每一個人的人生中會有需要勇氣和熱血的時刻
有可能是在半夜衝去看日出、在寒流的日子衝去看雪、
在全校面前唱歌、24小時騎車環島、晚上在學校玩躲貓貓、三天三夜不睡覺

我們會在自己習慣的環境下,做自己很熟悉的事情
來激發大家的膽量,勇敢踏出那一步吧。
有時候做一些平時不會做的事情,反而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也是我這一次活動的發想,主題為「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寫作範疇

只要你認為最有膽量的事情或是很勇敢的決定,題材不拘、形式不拘。至少300字
如果沒有很熱血沒有做過特別的事情,也可以寫你想嘗試的事情
只要你可以創作出跟膽量有關的都可以投稿。<如果你要清唱一首歌我也能接受。>
並且跟大家分享當你做出這件事情後,你得到的啟發或感受。
如果不符合條件(我會親自告訴你要不要重新投稿)
參加條件
1.創作文章:至少300字,題材不拘、形式不拘
2.關聯本文
3.添加標籤:#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標籤

■活動日期:

本文獲得五個支持就開始,結束時間為
2021年9月18日 中午12:00 (GMT+8)

■獎金構成

A+B+=活動獎金
A.前期獎金(提案獎金):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
(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以結算當天的匯率為準)
B.後期獎金(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獎金基數

拍手人數(多少人讚賞你的作品)

並不是以拍手數計算是拍手人數(就是要跟大家不一樣)
拍手人數+收藏數 +(文章支持X5倍)= 獎金基數

舉例:
一篇文章有30個人拍手+0個收藏+5個支持*5=30+0+25=55
一篇文章有25個人拍手+5個收藏+7個支持*5=25+5+35=65

其實沒有用拍手數的原因是,拍手數多不一定代表拍手人數多
這樣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大家對每一章文的支持都是一票,也嘗試不同的玩法


■獎金分配

1、膽量人氣獎:獎金基數最高的前十名,平分總獎金的40%
2、人人都有獎:所有參賽者(扣除前十名),依照獎金基數分配總活動獎金60%,
(基數大分配得多,基數小分配得少)
參考來自@Daisy 的分配法)

-----------------------------------------------------------------------------------------------

3、白鼬拍拍獎:獎金基數最低的後十名,白鼬額外提供一人50like
(拍手人數低不代表不是好文章,所以照顧一下後面的安慰獎)

4、白鼬特別獎:反正就是我個人喜歡的額外獎項,提供100-150不等的like
(人數和like獎金看我心情)
5、如果有人要新增獎項白鼬很歡迎

■規則

  • 不以惡意騙取 LikeCoin 為目的,發文後並接受社區監督獎金分配
  • 不允許任何抄襲或是以創小號衝人氣、請不要攻擊其他創作著
  • 違反規則者,取消參與資格,以本人@白鼬筆寬麵@Matty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借用@閱讀筆耕@Matty 的格式參考修改

徵文主題: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 徵文對象:全體馬特市市民
  • 徵文內容:
    只要你可以創作出跟膽量有關的都可以投稿。
  • 請關聯本文,並在創作頁面的標籤欄加上這個標籤:#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標籤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1 年 9月 18 日 中午12:00 (GMT+8)
  • 時間一到就會結算,以白鼬本人統計發表結案文為止
  • 可以多次投稿,但只會以拍手人數最多的"一篇"文章做計算。
  • 所有未盡事宜,提案人 白鼬筆寬麵保留補充說明的權利。


重要事項,要至少五個人支持,活動才能順利開始喔


大家玩起來吧~~~~~(白鼬灑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