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人生碎碎麵|到底甚麼是白鼬筆寬麵

就是自我是誰拉

白鼬

就是白白很可愛小小隻的動物

會吃老鼠的超棒生物、毛還很暖(不要殺我我很可愛)

大概長這樣(喔我超不會畫畫的。少數繪畫化的時刻少數繪畫的時刻)

白鼬(感謝小畫家斗內)

靈魂畫家就是我~不要嫌棄

會叫白鼬的想法是來自<百憂>這個字,源自於一個藥名,這是另一個故事了XD

希望可以像白鼬一樣可愛純白又期許自己不再憂愁



筆寬麵

來自於我的推坑好友@Esther美樂 構思出來

我覺得很好笑,但又覺得很可愛

我本人身型瘦瘦長長的跟筆一樣

本人內心心胸寬闊如四海一般

麵就是Man的意思啦(再加上我真的超愛吃義式料理)

這一道白鼬筆寬麵就這樣誕生了

人生第一個網名~

帶些期許和個人特質就出現拉

放心就是自我介紹的廢文XD

簡單安心又實用放心不會拉肚子

名子代表第一印象,但每個名子都有美好的期許或式祝福在裡面

所以要好好尊重大家的名子喔

以下開放報名取名大會(開玩笑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