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a._.
Niea._.

自由的靈魂 仰望天空,回家。 喜歡彩虹的小屁孩。❤️🧡💛💚🩵💙💜 願每一個靈魂都能感受愛。🩷

被拋棄

這種感覺彷彿從嬰兒時期已經有了,為什麼我是被拋棄的那個,為什麼你那麼晚才來找我。

這種感覺,相信大家都有所經歷。

肯定不好受。

之前一段時間,我很沉迷於去尋找自己的人生目的和尋找問題解決方法。

因之前自己做網上的前世回溯催眠,回到母胎的時候,感覺心輪堵住了,心痛,暴風哭泣。

不知原由,是悲傷的眼淚。

於是我去找了催眠師。

在那裡看到畫面。

就知道了,後來我詢問了,她說我說的都是對的。

她的確沒有在生下我後立刻去探望我。

而是隔了一個星期。

所以,長大後,我非常不喜歡被拋棄或無視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