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a._.
Niea._.

自由的靈魂 仰望天空,回家。 喜歡彩虹的小屁孩。❤️🧡💛💚🩵💙💜 願每一個靈魂都能感受愛。🩷

鼓聲

每響起一次,都在洗凈靈魂的污垢。

一直對打鼓有興趣,也感覺自己有天賦,特別節奏感強。

也有接觸過手鼓,被稱讚了。(⁠ ⁠ꈍ⁠ᴗ⁠ꈍ⁠)

最近上課,接觸到頌缽和磬。

喜歡磬的聲音和薩滿鼓的震動。

詢問後,在一天早退時,前往購買。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比較敏感,也想要聽不同的聲音,一直敲。

但是老師有說過不要一直敲,會頭痛。

然後就在我選擇了鼓後,(碰巧有特價!!!)

然後改了名字。

叫風葉 英文名是the milky way.

試玩後,還看到不同的樂器,例如很好聽的空靈鼓(超貴的感覺)(有彩虹光🌈)

陶笛(說是只有2個,但是我最後還是無感)

那個店主很有趣,打鼓也很厲害,教了我dub,即用拇指第二關節像敲門一樣打鼓。

也買了一個紫色風鈴!(超夢幻!)

最後,可能也是因為敲太久了,身體不舒服,感覺是釋放吧,也是樂事。

回到家,倒頭就睡了。

風葉
紫色夢幻風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