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a._.
Niea._.

自由的靈魂 仰望天空,回家。 喜歡彩虹的小屁孩。❤️🧡💛💚🩵💙💜 願每一個靈魂都能感受愛。🩷

藍色

是那一片天空倒影在海面上,又像是星辰擁抱著黑夜,太陽親吻著大海。

藍色是我靈魂的名字。

但是她卻是紫色的。

她比較沉默,畢竟我喜歡這類的人。

在很久以前,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學會暗戀人,會因別人出色的外貌加上沉默寡言的性格而喜歡別人。甚至會有喜歡的人們同時出現,害得自己很緊張的情況。

他們的名字,每一個我都記得,原因也差不多。因為它們長得好看,但是其實也有帶一點特有的特色,就是他們都長得混血。

長大後,進行了實驗。

發現自己其實也沒用很在意那個人長得多帥,很多時候都是憑感覺。

感覺等於一切。

當然,也有愛而不得的情況,但是我也會勇敢的表達。其實我也知道我其實並不是想和那些人交往,只是他們的存在讓我覺得,能遇到你,真的很美好,讓他們知道他們存在是有意義的,至少有人會因自己而努力活著。就算覺得全世界都沒有人喜歡自己,也曾經有人看到你的閃光點而喜歡你。✨

至少我覺得那段時光,很美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