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a._.
Niea._.

自由的靈魂 仰望天空,回家。 喜歡彩虹的小屁孩。❤️🧡💛💚🩵💙💜 願每一個靈魂都能感受愛。🩷

情緒的崩塌

倒下來,相信我,我會接住你。

他拼命的說著些什麼,手裏比劃著什麼。

我轉頭看著他。

他在海裡游泳。

朝著我的方向。

海浪洶湧而至,一波又一波。

刺眼的太陽直射著海面,反射波光粼粼。

低頭,看著自己半透的身體和紫色的頭髮。

他們都是乾巴巴的。

映照在海上唯一一塊冰塊上,格外耀眼。

抬手透過縫隙觀看那刺眼的光,快要把我的皮膚燒焦了。

我閉上眼睛,黑暗被刺眼的阻擋,黑暗並沒有來臨。

放任身體,一寸一寸往下倒。

“嗯,這次,交給你了。”

我心裡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