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療程大比拼:Pureplus Exilis Ultra 360 超頻活能重塑療程對決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Nico Teng
·
·
IPFS
·

女生都很注重自己的儀表,令女生最害怕的事莫過於是變肥了。我是易胖體質,但偏偏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看到好吃的東西常常都會忍不住貪吃。貪吃都算了,我還要是懶人一個,要我運動簡直比登天還難。因此,也導致我越來越胖。

我也有試過吃減肥藥和喝減肥茶來減肥,最初真的也有瘦下來,但是最終還是逃不過反彈的命運。於是,我就開始了做瘦身療程的道路。雖然我做過的瘦身療程不算很多,但是也不少。今天我就來和大家講講我做過的,也覺得不錯的兩個瘦身療程。

第一個是Pureplus 的Exilis Ultra 360 超頻活能重塑療程。Exilis Ultra 360 超頻活能重塑療程主要采用了分層能量導入技術。這種分層能量導入技術可以通過皮膚防禦系統,以單極射頻把脂肪層加熱到46 度高溫,同時把皮膚的表面溫度冷卻到10 度,以此致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然後隨身體的循環系統排出體外。雖然療程又把脂肪層加熱到46 度,又把皮膚表面冷卻到10 度,看似又冷又熱,可能不太舒服,但是其實療程全程都很舒服,我們也不會感覺到溫度的變化。而且療程配有實時監測溫度的功能,可以隨時掌握皮膚表面的溫度,所以也更能確保療程的安全度和舒適性。

除此以外,療程的實時檢測溫度功能也能隨時監察瘦身區域的溫度分佈,提升療程的穩定性。此外,Exilis Ultra 360 超頻活能重塑療程還有激活增生膠原和彈力蛋白的作用,可以幫助收緊淺層皮膚的緊緻度,有助於避免瘦下來後皮膚鬆弛的情況發生。

Exilis Ultra 360 超頻活能重塑療程的效果算是不錯的了。我做完Exilis Ultra 360 超頻活能重塑療程後,我的體重下降了4.8 公斤。可是,我認爲它的見效時間是比較長的,因爲我用過其它的瘦身療程通常第二次療程就會見效了,但我做了五次Exilis Ultra 360 超頻活能重塑療程後才開始見效。

第二個瘦身療程是Perfect Medical 的 S6 溶脂修形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采用的是激光溶脂技術。療程會發放生物激光能量到脂肪層,分解脂肪,使其轉化成脂肪酸,以便其可以更容易地經淋巴系統排出體外。此外,療程還配有真空抽吸技術,能夠幫助加速身體新陳代謝,加快身體排出脂肪酸。最後,治療師還會幫我們按摩脂肪堆積的部位,一方面是加快脂肪排出體外的速度,一方面也可以幫助收緊肌肉,塑造線條。

雖然S6 溶脂修形療程不用將脂肪層加熱到特定的高溫度,但是生物激光能量也會讓身體有溫熱的感覺。它的瘦身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做完療程後,我的體重也下降了接近7 公斤。此外,它的見效時間也很短,我做完第一次療程的第三天,我的體重就已經有減輕了。

總結,Pureplus Exilis Ultra 360 超頻活能重塑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都是很不錯的療程。不過,如果要將兩者相比較,我會比較喜歡和推薦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因爲它的見效時間更短,瘦身效果也更好。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