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Nicholas

LikeCoin 驗證人之一。喜歡電腦科技、遊戲、攝影、音樂。過往曾經從事攝影工作及撰寫專欄文章。近年回歸IT行業,努力學習中, 志願協助於開源社群及IT技術分享的工作。

驗證人Nicholas - 申請社區委託

為了配合新的驗證人申請社區委託程序,因此再次在Matters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由2020年8月份開始,我成為了LikeCoin驗證人之一,不經不覺原來已成為驗證人超過一年了。這一年以來,LikeCoin 22 個提案中,我共參與了 19 個提案的投票,希望能幫助到LikeCoin社群的發展。

另外,在驗證人佣金收入方面,我一直以來都盡量保持低佣金,希望一眾委托人能夠獲得更多收益。同時我賺取到的佣金收入,每月會定期支持Matters的作者,令各位在享受創作之餘,也能夠從文字中賺取一點收入。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半年的數據,由2021年5月至10月,大約送出了80000 LIKE 給 Matters 的創作人,另外,大約花費了 15000 LIKE 在驗證人伺服器的維修。除此以外,我也會定期將手上的 LikeCoin,用作支持一些 IT 社群,例如今年度大約捐出了13000 LIKE 等值的金額,用來支持香港開源IT社群的活動。另外我也是 Tor 網絡的長期支持者。Tor 網絡可以用來保護用家在網上的身份,而本人一直都有營運 Tor 伺服器節點,另外也有定期捐助給 Tor 官方支持發展,今年大約捐出了約 14000 LIKE 等值的金額。

這次申請社區委託之後,我會繼續保持低佣金(暫時本月佣金設定會維持 8%),以及繼續利用佣金收入支持以上的項目。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支持,將 LikeCoin 委托給我,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