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Nicholas

Nicholas

德善健髮外敷內服雙效治療 & Perfect Men F8 生髮療程評價點樣?德善健髮好唔好?地中海脫髮男士用後完全不覺得!一起來看他分享的親身經歷!

德善健髮外敷內服雙效治療和 Perfect Men F8 生髮療程,究竟哪個是香港最強的生髮服務?網上有太多言論非黑即白,看了之後根本做不了決定,我一個大男人也不打算磨磨唧唧,決定兩款都試一試!接著就為大家分享我分別在德善健髮和 Perfect Men 的生髮體驗,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先來分享的是第一款 - 德善健髮的外敷內服雙效治療,名字很霸氣,這配套也挺全面的!當時是谷歌給我推薦的廣告,點進官方網站一看只需花費$638 即可買到1次頭皮檢測 + 2次中醫診斷 + 2次草藥外敷 + 5日口服藥,這種外用內調的方法應該幾次療程就能解決脫髮問題吧!而且我第一個生髮體驗想選擇中醫療法的原因是大家都說中醫安全性更高,應該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和副作用!奔著這樣的性價比我就在官網上完成了註冊付費和預約的手續,很快就到了體驗的那天!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適,硬要說的話那就是我不太適應中藥氣味,跟我一樣不喜歡中藥味道的人需要斟酌一下,但我個人還是為了能高效生髮忍了下來,雖然一次體驗後沒能馬上見效,但頭皮狀態穩定得多,也不愛出油了!於是接二連三體驗了好幾次,可惜的是還是沒能見證我想要的生髮效果,中醫療法的節奏對我而言還是太慢了... 為了能早點解“脱”,我只好選擇尋找下一家高效安全生髮的方案!

再後來在看 YouTube 的時候一次機緣巧合下看到了 Perfect Men 的廣告,這家品牌大有來頭,堪稱是香港唯一一家為男士精心打造的醫美服務中心,其中當然也包括了我想體驗的生髮療程!由於網上的評語不是缺乏真實性就是慘不忍睹,我決定到離家附近的分行做個詳細的諮詢,說不定比網上的資訊更有信服力。顧問小姐給我推薦了他們家的 F8生髮療程,因為用的是非侵入性技術,所以不必擔心安全問題,也不會刺激到頭皮,過程中所灌入養髮精華能幫助同時激活生髮細胞和改善頭皮環境,從髮根根源開始強化生髮和防脫髮的能力!當時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體驗後覺得適合自己的話也只需要付個$2,888就能體驗10次療程,我覺得很划算!就先和顧問定下了初次體驗的預約,到了免費體驗的那一天,和上一家一樣,治療師先給我檢測了頭皮和毛囊當下的狀態,未開始前也先進行了激光過敏測試,全程也的確無痛無創,不痛不癢的。完成F8生髮療程後醫師也給我看了毛囊密度的前後對比,但只能用檢測儀才能看到生髮成果,當時光有肉眼是看不見的,醫師讓我不必慌張,接下來一週內肯定能看到生髮變化,沒想到醫師說的是真的!因為不用一星期,幾天後我就能親眼看到生髮進展了,前額和禿頂部位開始長出了新髮!滿意的我當然選擇延續在 Perfect Men 的體驗,也在享有所有療程後成功恢復了以前茂密的髮量,現在已經不再為禿髮感到不自信啦!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體驗是希望能幫到大家解答一些疑惑,文末也有相關網站給你們參考,只希望能再少一個為脫髮問題飽受壓力的人!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