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囈語
觀影囈語

電影系畢業生,喜歡分享觀後感想、推薦片單、電影知識。電影院是最適合睡覺的地方。請大家跟我一起半夢半醒看電影。#離開電影院之後 ✉️ neverever0616@gmail.com

第100篇文!

就是一篇有點廢的紀念文。

很意外自己竟然能累積到100篇文。
以下就用一些支離破碎的感想,紀念這一篇特別的文。

1
從剛進馬特市的前一個月天天發文,到後期固定一週一文的頻率,都讓我很驚訝於自己的自律跟堅持。畢竟,寫馬特市的文章,不過就是給自己留一點紀錄,若有幸,也是跟大家交流一點想法。

2
當初從探路客輾轉知道馬特市,讓我終於有機會接觸虛擬貨幣,也終於有更多發洩焦慮、紓解情緒的管道。所以,我很珍惜馬特市的創作自由,也很珍惜這裡的隱蔽性,馬特市是我的樹洞,這一點無庸置疑。

3
在累積好幾篇文章之後,我有時會想,自己是不是太堅持一些格式規範?把自己綁得太死?直到我竟藉著這裡寫的文章當作求職文字作品集,我才發現這種前公司帶給我的寫作習慣,原來還能有機會派上用場。

4
最近likecoin跌跌不休,不知是否因為如此,馬特市好像有種變得稍微冷清的感覺,「新人打卡」不再像是以前可以受到熱烈歡迎。我不確定這種轉變是好是壞,遙想去年各式各樣的筆戰,到底重創作還是重社交,馬特市仍無共識。

5
話雖如此,還是很高興有馬特市存在,喜歡寫字、喜歡分享、喜歡整理的寂寞人們,能夠輕鬆地齊聚在一個平台上,這個時代太需要了。眼看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入住馬特市滿一年,如果有空再分享這一年發生的事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