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24 - 淨化

分享一個很好用的「植物」,那就是鼠尾草。圖上畫的正是白色鼠尾草,是北美印地安人儀式必備的聖物,燃燒曬乾的鼠尾草可以來淨化空間,還可以清理人體脈輪、氣場、身體、心靈、靈魂、及物品。

我是有慣性頭痛,頭痛成因可以是因為頭長年累積的濕氣、睡不好、姿勢不良、壓力大等等。話說有一次因為找不到頭痛原因,就靈機一動,想說試看看鼠尾草好了。放在陶瓷碟上燃燒它,利用它的煙,在頭頂繞七次,再從頭頂燻到腳底,很意外的,頭就不痛了!當然,不是每次頭痛都靠這種方式去解決。

只是每當我直覺需要鼠尾草,或是你感覺想清理的時候,我就會拿來燃燒,來淨化你所需的部分,所以我很喜歡鼠尾草,根本有點上癮了!並且有時候聞到這味道,有種心安的感覺。

如果你有興趣買來試一下,記得要找有信譽的店,有些不好品質的鼠尾草,燃燒時會有怪味道。

Day 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