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12 - 運動

Day 12

因為疫情太恐怖,又常反反覆覆的,所以從十二月到五月都沒有去做運動,只有四月天氣比較舒服的時候,去爬個山,透透氣、接近大自然而已。

畫的是最近運動,在健身房的情況。上一年看到一位健身的女人,她身形篇比較大隻,身上全是肌肉,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健身房關閉,或疫情關係,大家都減少去運動,結果最近看到她,她整個人縮水了,變得好小隻好迷你,並突然間多了些女人味,感覺我站在她旁邊則顯得高大一點。身為一個女性,因為女生的脂肪比男生多,看到她健美的身材,想必下很多苦工,有時我會在早上八點多去運動,卻已經看到她比我早到健身房做運動了。

說到肌肉還真不容易練,雖然自己身材算中型,不胖不瘦,但身軀核心肌群的肌肉不夠,因此常覺得腰痠背痛,所以想練習一下肌肉,並且有些肌肉,對身體來說是比較好,易瘦、加上新陳代謝比較快。

自己有開始做運動、健身後發現肌肉真的很難練,常在電視、網路上看到有些藝人有腹肌,羨慕不已,但在自己試著練過之後,那些有肌肉的男生或女生,我不會光看他們外表多光鮮亮麗,反而會想到他們練身體的恆心,打從心理佩服他們的心態,那股毅力與意志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