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neko

neko 无需介绍 neko25.xyz

想写点东西

突然的想写点东西,没什么原因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太过于魔幻了,从通知我们隔离,到现在也有2~3个月了吧emm真的是记不清了刚开始根本没想到这病这么严重,知道老师告诉我们延迟开学。。。推迟多久了?有一个月了吧,现在我就想早点开学

在家的这几个月没有闲着,,~~起码在我看来~~在网上租了台服务器搞起了博客,在初三的这个时候还有时间和精力来搞这些我是真的没想到,还是要感谢我妈,在别人家的父母和孩子宛如仇人的时候,我还可以和她在饭桌上闲聊(那句话说的是真的没错,幸福是比出来的(笑))

对于中考,,哈,我早已经做好送外卖的准备了,这大概就是报应吧得到某些东西就要失去某些,这很公平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没好好听过课了,也尝试过好好补一补,,但是真的太晚了,宛如一座楼,牵一发动全身,

今天被图床折腾了一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没事找事”用的好好的突发奇想搞了个ssl,结果当场爆炸(大笑)在换了个服务器过后终于是能用了,这么一看,一天又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