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路人甲

ENTP。不建议爱党人士阅读。

同时被五个女孩子暗恋的经历(上)

这是一篇童年回忆文。很早就想写了却已经忘记了好多东西,趁全部忘掉之前先记下来。


   在我的人生中,小学之后就不再有正常的学校生活了(刚上大学又遇到疫情,太惨)。也许对其他人来说不过是小时候微不足道的小事,对我来说却是格外珍贵的回忆。


(其实我并不确定这个五个女孩子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是我一个女性朋友帮我鉴定的哈哈。)


先从a子开始吧。其实a子可能只是把我当朋友,强行算一个。a子是班主任的亲戚。也是我最早的同桌(也记不太清了。)之前看a子的社交账号,现在是个大美女了,那个时候我只觉得她蠢蠢的。


她成绩不太好,班主任就让我辅导她。当时有写日记的作业,她的日记都交给我检查。有时候看到她写的东西很可笑,我就会直接笑出来,甚至还想拿给别人看(现在看真的天生直男),她就阻止我:“你可以看,但是别人不能看啊”。


我们做了挺久同桌的,自然而然关系也就好了吧。当时校规不准带零食,她会利用和班主任关系的特权给我带零食,会问我想要什么。给我讲班主任家里的事情什么的。


主要是后来我们没当同桌了,她还是会时不时找我。有次女生寝室发生什么事情了,她把那些破事告诉了我,然后班会老师处理的时候问到a子时我也跟着插嘴。。。“女生寝室的事情,难道你看见了吗!”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十分尴尬。


最搞笑的是后来男生和女生各自成立了秘密组织互相对抗的时候,从策反a子开始,一大堆女生被(喜欢的)男生策反为卧底,女生组织完全瓦解。顺带一题我是男生组织的领袖,当时还视作敌人的女生组织领袖d子,后来我们同桌却变得互相喜欢了。简直动漫一样的展开。


到高年级跟a子关系就淡了,后来听说她喜欢别人去了。


然后是b子。写b子的时候挺难受的,小时候的自己也是心理不健全,总是伤害到别人。


b子我完全想不起怎么关系变好的,我们也没有当过同桌。可能是我当时喜欢画画,她会来看我画画,顺便问我画的是什么,一来二去就熟了吧。


b子一开始肯定是喜欢我的。有一次我约她去操场散散步,她说“感觉我们这样好像男女朋友一样啊。。。”我听了之后居然,完全无动于衷。。。嘛,那个时候我就已经是感情麻木的有病状态了。


b子经常来看我的创作,问我东西。我也把她当朋友来着。后来有一次,美术课她擅自把我画的画给老师看了,结果傻逼老师说我擅自画画不听讲给我撕了。。。然而超级傻逼的我居然怪b子!


现在的我一定会微笑着说“没关系哦,这个老师是傻x。谢谢你喜欢我的画~”


后来还有一次她把我画的漫画拿给语文老师看了。有了前一次的阴影,而且语文老师不喜欢漫画我觉得又要被撕了气哭了(那个时候很容易哭,心已经病了)。


虽然最后没有,但是我很生气说“以后只有b子不准看我的东西!”(真想打死自己。)其实只是气话。说完就忘了。但是她好像就真的没有再来了。。。这之后我们关系就好像淡了。


跟b子的事情应该还挺多的,回忆起来有点悲伤。


然后是c子。c子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据女性朋友鉴定据说是的。和c子关系变好已经是中高年级的事情了。我当时喜欢国际象棋来着,c子有一天过来说想学国际象棋(话说怎么每次都是女生主动,因为我那时真的是块木头。谢谢大家喜欢我这块木头。)。我当时教过好几个人,每个人都半途而废,所以我就模仿大人那样搞了个合同,要求她一定得学完。。。


然后我就真的教她国际象棋。没有任何其他想法。我大概从来没主动找过c子。但是不知为何这之后c子就经常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一起玩耍打闹什么的。


我对c子印象最深的事情,一件是有次打闹时她很用力的扯我毛衣。。。写到这儿才想起她当时把我拉到角落里要脱我衣服。。。而我居然生气了,因为她把我毛衣扯坏的话我妈会骂我(心病都来源于家庭。)。


还有就是有一次跟c子说到什么不愉快,她突然说“你喜欢d子就直说吧。”。让我一愣。


和c子关系好起来没多久就小学毕业了。


然后就是,我唯一真正喜欢过的d子了。不仅是五个人之中,这之后我也再没真正喜欢过人了。


d子,很有可能是跟我一样的entp或者estp性格。曾经的对手,女生组织的领袖和男生组织的领袖居然被分到了同桌。一开始我还对她有点负面印象。然而自从和她坐在一起好像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