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底料
火鍋底料

4 × 2 = 8

我們身處一片荒野之中。當然,這是我想像中的荒漠。我若是想,再來一點爬行動物或是迷途旅人陪葬荒野的遺骨或許更加真實。但還是簡單點吧,一片荒野。

“造個房子吧。”我提議道

於是開始建築一個家

我想像出一片生長在荒漠的森林和一把斧頭,就有了建築材料

我想像出一片草地,就有了花園

我想像出一條蜿蜒的溪流,就有了潺潺水聲

我想像出一匹駿馬,就有了遠行的夥伴

最後,我想像出一些花朵和小動物,就有了勃勃生機

我們住進了想像中溫暖的家

我依舊獨處孤單的一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