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finla
muffinla

老乡,赶紧走,别回头!

5.15 被迫失眠

十一点,妹妹发来的视频把我吵醒,想到几天前妹夫阿伟找我借过一次钱,因为他们玩的网络赌博被庄家收网,积蓄,借来的赌资全没了,而他作为男人,想外出打工,需要起码的盘缠,并且再三承诺几个月后赚到钱就还,我借了一些给他,并告诫他真要外出打工,这比钱算我的赞助,不用还,但是如果继续拿去赌,就一定要还。他答应下来,并且嘱咐我不要告诉妹妹,我想了想,可能是自尊吧,答应下来。

我没接视频,问她是不是有事,她说小外甥想看看我,发来一段视频,是小外甥对着镜头说哈喽,喽是鼻音,我挺开心地,发过去视频邀请,小孩看到我,表情里既有好奇,又带着害羞,但是最明显的情绪是开心,我一边挤眉弄眼地逗他,一边跟画面之外的妹妹聊着,最终也没聊什么,很快挂断了。

被吵醒后我就有预感,会失眠的,果然。

只想记录这些,下次多写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