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天亮說晚安

疫情後的長新冠後遣

新冠後大家都有不同的狀況,對我來說,最大的𢓭遣症是睡眠質素差了很多,每到凌晨會因為喉嚨太乾而咳醒,醒了後就不好再入睡,因此我有些發文會在凌晨的時候,如果可以選擇,凌晨的確是寫文章,辦些簡單工作的佳時。旅行休息回來後,有再重新踏上工作的步伐,在旅行行程中大都選擇遠離都市的我,最大得著是放下,適時把生活放下,都接觸大自然,再次和自己修好,這些學到的都能用在工作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