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小心...三寶出沒!

我家的三寶,到處躺、到處趴....

在台灣,騎車、開車最怕遇到馬路三寶。在我家,也是得時時刻刻小心三寶的行蹤,以免被自己在家裡的地盤突然被「侵門踏戶」給霸佔,或是自以為安心的在家走動時冷不妨被絆倒....

本喵在此,自己走路小心點!


三寶平時我行我素,來去隨心所欲。喜歡在哪躺著、趴著、扭曲著,沒人可以約束。可能是被我們縱容了吧!畢竟那偶爾的優雅與自信、難得的撒嬌和呼嚕,都讓貓奴如我們一家無法抗拒,只好任由他們充分展現個性,畢竟貓咪本就是如此做自己而不做作的動物呀!

讀書到一半被入侵,直接躺下不囉嗦


況且,以在家時間算來,他們可算是反客為主了!貓奴們雖然縮衣節食的買了房,含辛茹苦的繳著房貸,但總是早出晚歸,養了三寶等同平白引狼入室,自己反倒成為房客,每天早晚得上繳貓飼料、罐罐、零食讓三寶開心享用,活像繳房租的房客,但至少,三寶總是盡責的在家等候,給貓奴們一天辛勞後的安慰。

別想先煮飯,先幫我開好罐罐再說


所以,就不抱怨了唄!任憑他們隨意的在家裡的每個地方躺著、趴著、扭曲著,貓奴們靜靜地看著、小心地移動著,臉上卻因為內心的欣喜而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