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好想賺點零用錢] 讓我重新愛上統一發票~aifian發票回饋現金app

統一發票對我是曾經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但它出現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對於統一發票,我一直不是很在意,甚至有時覺得挺麻煩的。但只是呢!從小被灌輸消費要索取發票的觀念深植心中,除了防止商家逃漏稅、保障自己購物的權益外,附加價值就是有機會中獎,最高獎金更是從早期兩百萬到現今的一千萬,可謂極具吸引力。


但是,哪有那麼好康的事,對於我這個偏財運貧乏的人來說,誇張一點的說:中獎?簡直比登天還難。當然,小小的六獎200元也是難得能中過幾次,倒也覺得滿足。不過,辛辛苦苦收集整理了兩個月發票,到頭來常是槓龜收場,不免感到沮喪。久而久之也就覺得麻煩,加上電子發票普及,就常常懶得整理紙本發票,電子發票能存會員的也就不印,條碼載具、歸戶什麼的也懶得弄懂、申請,從而言之,統一發票對我來說就是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存在。

簡潔、清楚的版面設計,使用起來很是舒服


但,一切都在我發現了aifian這個app之後有了改變,它讓每張發票都有了價值,而且是實實在在的換現金。雖然每天最多5張,但現金回饋與抽獎般的樂趣卻深深吸引了我,一時間,我上網申請載具條碼、辦理載具歸戶綁定,開始跟家人朋友搜刮發票....,如此積極,就是為了每天看著回饋一點一滴的增加,期待哪天到了500元出金門檻,可以領出來當零用錢花。

每張0.2~100元的隨機回饋,增添許多樂趣


當然,這個app還有許多不同的功能與回饋,像是智能雲服務,依據等級不同也會給予相對的回饋,但這是要投入資金的(一級3000元,上限200級)。我小小投入1級,每天有1、2元的回饋;但更吸引我投入的原因是,可以參加「紅利萬」的猜數字活動,每週有10000元的獎金給猜中的人,猜測的是美元和歐元的匯率數字,因此也算是有跡可循,上一期我只差一個數字....真的是扼腕不已呀!其他還有新功能「享擁有」,有購車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參考....


就這樣,透過這個app的小利,給了我對統一發票收集的大大動力,特地分享這個有趣的app給各位朋友,有興趣可以下載來玩喔!即便發票不一定能中獎,但每張發票得到一些回饋也是很不錯的呦!大家有發票中獎的經驗嗎?也歡迎分享告訴我屬於你的小幸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