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走了弯路要回头

最近大家都被李医生的死刷屏了,大陆人终于知道,撒谎没有好下场,在不断的撒谎和维稳中,死亡就来临了,什么经济发展,什么政治稳定,什么无敌军队,都比不上早一点知道瘟疫的来临,比不上早一点开始解决瘟疫传播的问题

瘟疫终究会过去,死去的人终究会被忘记,可是上帝永远都不会停止审判,独裁者告诉你们,你们只是走了弯路,其实你们是走了错路,而且你们从来都没有回头,所以你们白白去死,没有价值,你们看看今天那些批评大陆人污蔑李医生的文章,哪些东西不是我当年苦口婆心劝你们的?你们的骄傲让你们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直到今天你们后悔都来不及

我一直都在告诉你们,基督教最重要的道德规定,就是十诫

第一条:“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将你从埃及地为奴之家领出来,除了我之外,你不可有别的神。”

第二条:“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么形象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守我戒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第三条:“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

第四条:“当记念安息日,守为圣日。六日要劳碌做你的工,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女、仆婢、牲畜,并你城里寄居的客旅,无论何工都不可做;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定为圣日。”

第五条:“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土地上得以长久。”

第六条:“不可杀人。”

第七条:“不可奸淫。”

第八条:“不可偷盗。”

第九条:“不可做假见证陷害人。”

第十条:“不可贪恋他人的房屋;也不可贪恋他人的妻子、仆婢、牛驴,并他一切所有的。”

可是你们差不多是一条一条按照十诫的诫命,倒过来生活的,你们相信没有神,所以用习近平代替上帝,把上帝的名字消灭,也不尊重道德,所以你们有大饥荒,夹边沟,文革,计划生育,言论审查,你们撒谎,杀人,偷窃,贪婪,玩小三,最后你们就灭亡

你们再不回头,你们要继续撒谎,继续杀人,最后你们就会落入审判,死亡和瘟疫,战争和贫穷就要来了,警告永远都只是警告,如果你们还是不回头,什么东西都救不了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