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大陆人赢麻了

贸易战打到今天,大陆人已经从奉陪到底到大谈乒乓外交,美国人对大陆的厌恶已经从特朗普骂大陆人被当神经病,到今天大陆人走在美国人人喊打,然后居然还有大陆人翻墙出来告诉我,大陆人赢了这场贸易战

我常常觉得,CCTV真是好东西,只要大陆人吃下去,什么刀枪不入,神功护体都是小意思,甚至还可以消除贫穷,制造晶片来着,看看大陆人自吹自擂的电视节目,知道的就明白在描述大陆,不知道的还以为在说科幻小说,在讲解哆啦A梦的道具勒

马克思说宗教是精神的鸦片,后来看看CCTV才知道,宗教实在太小家子气了,什么宗教会说贸易战已经到了中国最舒服的阶段这种兼具不要脸和撒谎以及受虐狂的发言?我觉得这种话连精神病患者都不信,大陆人居然当真了,觉得贸易战真的很舒服,这种精神状态,弗洛伊德怕是没见过吧,整个国家的人都是精神病,这种情况精神科医生应该怎么治疗?

大陆一没有关键科技,二没有盟友支持,三没有道德形象,四没有人才储备,五没有殖民地,就是一个靠外贸代工生存,靠剥削农民工内卷累积财富的地方,结果居然跑去呛全世界,说实话,如果只是得罪美国,那也没什么,毕竟美国和欧洲国家也是摩擦多多,但是大陆人直接怼美国,怼澳洲,怼印度,怼挪威,看到跨国大企业就碰瓷,碰瓷Nike,碰瓷h&m,碰瓷特斯拉,都不知道是躁郁症发作还是不想活了

结果大陆人还觉得自己赢了,觉得大陆可以活到现在就是胜利,你是周星星对战大师兄断水流是吧?只要还没死就是胜利?还说华为被贸易战制裁都没事?华为手机,华为5G全世界都凉凉,靠大陆人施舍才拖到现在,明年库存晶片卖完,连台积电都救不了华为,这也是胜利?

我觉得大陆人恐怕要永远胜利了,八国联军打过来,只要还有CCTV,那都是大陆人的胜利,赢麻了,所以说大陆人简直大陆人,无药可救

我这样用爱心感化你们,还不赶快跪下来悔改,耶稣爱你,懂不懂啊?

耶利米书5:4

我说:这些人实在是贫穷的,是愚昧的,因为不晓得耶和华的作为和他们 神的法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