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最近五毛少了,太好了

之前我老婆叫我回去顾孩子,所以一阵子没来,结果这里一堆黑着良心跪舔共产党和大陆人的,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我就不懂了,大陆人说这些谎话连篇的东西,到底是有多好赚?居然还有美国移民的回来兼差,啧啧啧

结果我回来以后,好不容易跟他们沟通,他们在我的爱心和事实教育下,承认错误,毕竟事实胜于雄辩,大陆人虽然没有良心,但是至少还有一点点脑子,知道事实无可辩驳,所以就灰溜溜的滚了

其实我觉得吧,做人要诚实,讨论要基于事实,墙外面的不可能理解大陆人,但是可以理解大陆人的历史,好像文革吃人肉,好像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好像什么代孕丢掉孩子什么的,讨论这些并不是歧视,而是尊重大陆人,毕竟历史是神圣的,每个人都应该牢记历史,像台湾人就永远记得当年823,台湾人把解放军杀的尸横遍野,几十年不敢过台湾海峡的历史

希望以后大陆人可以尊重历史,认清事实,说话礼貌,这样至少不会因为说脏话被惩罚,也不会因为无话可说,删除自己账号,毕竟我希望大陆人能够好好接受教育,爱是永不止息


耶利米书6:15

他们行可憎的事知道惭愧吗?不然,他们毫不惭愧,也不知羞耻。因此,他们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们讨罪的时候,他们必致跌倒。这是耶和华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