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大过年的,大陆人自相残杀

最近大陆人自相残杀的新聞又来了,不是拿刀在大街上开无双,杀的大陆人死伤狼藉,就是拿硫酸在大学泼女孩子,大过年的,看到这种新聞,其实是大陆人的日常生活,就觉得台湾真是和平幸福

其实我也不懂,就一群吃毒奶粉,打假疫苗,读杨永信补习班,住蛋壳公寓的大陆人,有什么脸翻墙吹大陆人的什么文化自信,政治自信来着?真的是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不要脸的大陆人

大陆人喜欢自相残杀,这是铁证如山的事实,大陆人就是不承认事实,我就不懂了,承认事实很难吗?我们台湾人看大陆人这种又穷又落后的垃圾国家,和大陆人看乌干达一样,连抽水马桶都用不好的,看看鲁迅先生怎么形容大陆人的,愚昧无知

不过没关系,大陆人的自相残杀是不会停止的,这些事情会越来越多,让大陆人每天都知道自己身在地狱,毕竟地狱需要大陆人制造痛苦,地狱不是一个地方,地狱就是大陆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