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infeqt你凭什么拉黑我

用爱心说诚实话
·
·
IPFS

你们UI设计的垃圾,手机到现在连评论都不能发,拉黑功能莫名其妙,结果你把我拉黑,你以为我就不能说话了吗?你以官方设计师身份出来的时候,凭什么拉黑我!

你自己设计的东西到现在一堆BUG没有修理,现在拉黑批评你的人,你和习近平什么区别,用文革手段对付我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matters工程师水平,呵呵

@disinfeqt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用爱心说诚实话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把女权主义者丢到无人岛怎么样

有一种恶心,叫做管理员送你恶心

同性恋又骗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