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我眼中的matters

虽然我的关注者不多,但我相信不知道我的很少,上过那么多论坛,知乎一类的网站,贵站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也确实证明了自己存在的价值

一棵树可以长多高,在种的时候就决定了他的上限,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贵站也是如此,这个地方最大的价值是东西不可能真正消失,只要放进来永远存在,没有404,这个特质在充满删帖,言论审查,网路警察的大陆,不要说是独一无二,简直就是岂有此理,惊为天人

问题是,贵站其实根本没有做好准备,甚至连应该准备什么都不知道,很明显就是没有方向可言,胡搞瞎搞的问题因为现在人不多,看起来还能接受,但是一直存在

和知乎,豆瓣比起来,这里的流量就是0,根本没有必要在这里搞什么币,那些咪蒙水平的文章,对这里毫无意义,放在这里不如放在知乎,那里人傻钱多,所以想要在这里搞什么文青风,就是浪费大家时间和力气,你放这些东西在豆瓣,共产党也懒得理你啊!何必来这里?

所以贵站的UI很多功能也是毫无意义的,这里并不是一个娱乐平台,大家来这里对你们推荐给我的东西也没有兴趣,我们来这里是有我们自己的目标,你们没事不要干涉我们选择资讯的自由,毕竟大家对人民日报一类的东西,毫无兴趣,所以首页的今日和不可错过就是垃圾,反人民的东西,而且还暴露管理员水平差,推得都是垃圾文,知乎水平的东西

既然来这里唯一的好处就是文章不会消失,那么如何处理言论自由的问题就比什么都重要,可是管理员对言论自由的水平非常非常差,管理员其实并不知道怎么维持言论自由,只能利用本能处理问题,不论是投票诉讼还是管理员私自删帖,都只能证明管理员没有能力根据言论自由的理念,建设一套简单明确的管理方式,我们下面的人可以拍脑袋决定事情,管理员也这样,迟早变成习近平

好像拉黑这种功能,大家都知道贵站的拉黑就是垃圾,大家发文阅读都是为了自己,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们有言论自由,当然就有不阅读的权利,连使用者自己都开发额外套件,贵站还装死,可见完全没有把使用者放在眼里,聆听民意和尊重使用者的反馈,和大陆国务院一个水平

至于评论顺序乱七八糟,搜寻功能薄弱,广告文泛滥,未成年人和成年人话题都在一起,人气低落之类的问题,很多都是因为管理员自己没有方向,所以找不到出路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管理员烂掉,网站就完蛋了,知乎这样,品葱这样,贵站也跑不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