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美国对新疆问题还是太过温和

现在一堆国家就新疆问题对大陆抗议,但是大陆根本当做放屁,没有任何改变自己政策的迹象出现,可见欧美对大陆的制裁太过温和

批判的武器不能代替武器的批判,这是大陆人很喜欢的一句话,意思就是说,除非用子弹打爆大陆人的头,否则大陆人根本不知道思考,也没有良心

今天全世界都知道新疆人被大陆人集中营整得死去活来,那么那么多国家谴责大陆,新疆人的问题改善了没?没有,一点都没有

为什么呢?全世界都关注,全世界谴责,甚至实施制裁,为什么改善不了新疆人的处境,因为大陆人并不是人类,他们并不属于人类文明的一部分,所以人类文明的规则对他们没用,除了战争和杀戮,大陆人不能用其他方法和平解决问题

看看这几天新闻,多少国家谴责以色列虐待巴勒斯坦人,以色列当做放屁,结果巴勒斯坦人丢两枚火箭,以色列人就跳起来了,大陆人也是这样,要是美国直接给新疆人一批rpg,派几个军事教官过去指导下,就像是当年越战时期大陆人在越南偷偷给越南人武器和技术指导,让越南人杀死一堆美国人,照当年的做法一样就可以了

这样一来,可以对美国而言建立一个亲美的新疆,美国的军工厂有订单,增加对大陆谈判的筹码,对大陆而言,可以让大陆人的民族主义有地方发泄,扩大内需,还让解放军有练兵的机会,对新疆人而言,可以取得独立的机会,不必和大陆人曲意逢迎,这是三赢啊!要是再联系达赖喇嘛和法轮功,那就更好了

至于大陆人死不死,那一点都不重要嘛,韭菜就是用来割的,不割用来干嘛?当年大陆人没事都要饿死几千万,丢点炮灰到新疆测试武器有什么大不了的,死了再生嘛,大陆人有十几亿,死了几百万,四舍五入就是没有死人嘛,大不了引进几个黑人,配点学伴,人口不就嘟嘟嘟的涨上去了

而新疆人消灭了大陆人,取得自己的自由和尊严,也就改善了他们的处境,至少不必被集中营里面的大陆人强暴,可以保留自己的信仰,保留自己的文明,这才是正本清源之道嘛

所以欧美对大陆的政策这样软弱,简直就是抛弃新疆人的人权,什么时候新疆人才能拿起武器,用批判的武器教育大陆人呢?

何西阿书7:13

他们因离弃我,必定有祸;因违背我,必被毁灭。我虽要救赎他们,他们却向我说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