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把头埋在沙子里,解决不了问题

大陆不敢让大陆人知道和讨论奥斯卡,把新闻封杀,讨论删除,这样能解决什么问题?和管理员删除本人的文章一样,除了证明自己的卑劣,毫无意义

全世界都知道美国打算掐死大陆,大陆人不知道吗?知道啊,所以把头埋在沙子里面,屁股留给别人打,这就是解决问题?共产党的水平现在掉到马特市管理员水平了

今年奥斯卡得奖名单,说没有政治意义,那是胡说八道嘛,问题是,人家表示了自己的政治立场,采取了政治行动,那大陆人能回应吗?不能回应是不是也是一种回应呢?

就好像这里的管理员,因为支持女权,被我严厉的教育他女权主义的路线错误,哑口无言之下,就不管社区规范恶意删文,删我的文能解决问题吗?除了证明这里管理员水平差,证明他支持女权是因为情绪而不是理智,还能证明什么东西?

奥斯卡这种奖和诺贝尔和平奖一样充满政治立场,这个当然是常识,但是别人的政治立场连报道和回应都不敢,这就是证明内部出现了严重问题,如果美国是错的,那应该像我义正严词的反驳,如果美国是对的,那就应该马上恭喜美国,并且把话说的漂亮

结果大陆人躲起来了

躲起来底下的人就不知道奥斯卡啦?拜托,现在是二十一世纪,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就是傻子不知道,那些聪明人也不知道吗?那些聪明人看见了,他们心底怎么看?嘴巴上肯定是祖国万岁,实际上加速办绿卡

共产党看起来是没招了,跟大陆年轻人一样,从奋起到躺平,和这里一模一样,生意越来越差,管理越来越烂,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其实都烂在骨子里,无药可救

以西结书22:5

你这名臭、多乱的城啊,那些离你近、离你远的都必讥诮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