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很好奇现在大陆人还看国际新闻吗?

也就英国,美国,欧洲,澳洲什么的国家打算制裁大陆,当然啦,比起当年八国联军还是好多了,至少习近平没有逃走,天安门也没有烧起来

但是大陆人现在看CCTV吗?整天都是抗议抗议抗议,你们CCTV是上访户是吧?就不能提点有建设性意见吗?好像禁运台湾台积电啦,宣布停止使用美元啦,宣布出兵韩国什么的?

大陆人现在知道什么叫做多行不义必自毙了,爽了呗,制裁全世界的人嘛,砸日本车,骂NBA,不买h&m嘛,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嘛,结果现在别人不跟你玩了,报应

我就搞不懂了,大陆人为什么要把最卑劣的人,拿去搞外交,拿最没有学问的人当国家主席,让最愚蠢的人类成为网路的主流思想,新加坡也是集权政治,你看新加坡人傻不?

所以我就很好奇,大陆人现在看国际新闻,像不像看现在发达了的前男友,当年自己各种做,今天发现自己的愚蠢,现在卑躬屈膝也没有人理了,简直街边疯狗一样,人人喊打

可惜欧美还是太善良了,要是团结一致割大陆人的肉,煽动大陆人自相残杀,就可以卖军火给大陆人,再签一些公平公正的条约,这样大陆人才能知道,自己走了一百年,其实只是原地踏步

箴言5:23

他因不受训诲就必死亡;又因愚昧过甚,必走差了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