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为什么我鄙视所谓的普世价值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什么东西,是放诸四海皆准的,哪怕是吃人肉这种事情,大陆人吃人肉的历史也是源远流长,你没办法说服大陆人不吃人肉,哪怕墙外面的人不吃

上次有个大陆人说他反对普世价值,然后拿麦当劳来当做例子,我觉得他水平很低,虽然这里很多人觉得他好厉害,不过重点不是他水平多低,重点是,普世价值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意义?

大陆人一天到晚说的普世价值,墙外面的人其实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对一个自由世界来说,就没有什么东西,是应该普世,是应该放诸四海皆准的,我们毕竟不背核心价值观,也没有毛语录

好像吃人肉这种事情,大陆人吃了几千年,从春秋战国时期,大陆人就经常吃,甚至于还有什么两脚羊的说法,什么壮志饥餐胡虏肉,什么易子而食,甚至有煮自己儿子给国王吃的,这些事情历史铁证如山,大陆人吃人肉的历史源远流长,都吃出文化,吃出格调来了

墙外面的人不吃人肉,当然不是因为什么普世价值,毕竟基督徒不吃人肉,佛教徒不吃人肉,穆斯林也不吃人肉,那是因为信仰和传统,和普世价值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的

事实上根据普世价值,反而没办法批评大陆人吃人肉,人肉和猪肉什么区别?丢实验室分析,成分差异非常小,DNA分析,成分也是九成以上相同,人肉没有毒性,也没有病毒,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具有人体需要的各种维生素,从科学的角度来说,人肉和猪肉一样可以吃

而大陆人说吃人肉这种事情,他们吃了几千年,从春秋战国就是国王的美食,因为吃人肉,度过了许多饥荒,战争,凭什么不能吃?如果大陆人说反对吃人肉就是毁灭中华文化,是西方的政治压迫,其实普世价值根本不可能反对大陆人吃人肉嘛,尊重对方的文化,尊重对方的传统,也是普世价值的一部分

而普世价值里面,你找不到不能吃人肉的理由,吃人肉一样可以很民主,很自由,一样可以安居乐业,这并没有冲突,毕竟吃人肉不代表吃人肉的人一定要野蛮,拿刀叉配红酒,在白色餐巾上面优雅吃人肉,不是很浪漫吗?

当然啦,我们基督徒因为信仰的关系,不吃人肉,我们也鄙视吃人肉的东西,但我们不可能说服大陆人不吃人肉,毕竟唯物主义者没有灵魂,没有良心,没有人性,只有欲望和权力,所以大陆人文革时期吃人肉,吃的那么开心,而全世界都阻止不了

既然普世价值连吃人肉这种事情都阻止不了,我支持这种垃圾价值干嘛?好像我也不支持什么共产主义,垃圾就是垃圾,历史证明一切,吹也没有用啊


耶利米书18:23

耶和华啊,他们要杀我的那一切计谋,你都知道。不要赦免他们的罪孽,也不要从你面前涂抹他们的罪恶,要叫他们在你面前跌倒;愿你发怒的时候罚办他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