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下一个陈胜吴广在哪里呢?

大陆人喜欢自相残杀,这个是历史铁证如山的事实,大陆人的电视剧最喜欢男人杀男人和女人杀女人的故事,最有名的就是火烧连环船,大陆人看到电视里面,自己同胞在火里面变成烤肉,开心的多叫两串烧烤呢!那肉香和电视的画面,太搭了!

现在大陆有一亿人失业,连送外卖的小哥都要罢工抗议,什么新疆集中营,什么香港毒气弹,大陆人内忧外患,差不多也应该开始自相残杀了呗,不然买那么多坦克车,买那么多战斗机干嘛?难道真的去打美国人?别傻了,那些都是大陆人内部消化用的,不然怎么台湾可以稳如泰山,蔡英文连任两次?

那大陆的下一个陈胜吴广在哪里呢?是送外卖的小哥?是学校图书馆管理员?是送信的邮差?还是哪个信了东方闪电的大学生?

just do it!我相信大陆人人人都可以成为陈胜吴广,每个人都有成为李自成的潜能,只要是大陆人,自相残杀就是本能,红色,染血的明天在等待大陆人,大陆人无处可逃,只有享受死亡和毁灭

这样用爱心感化大陆人,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停止自相残杀呢?算了,如果没用,大陆人死了算了呗,反正我提醒他们了

耶利米书9:16

我要把他们散在列邦中,就是他们和他们列祖素不认识的列邦。我也要使刀剑追杀他们,直到将他们灭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