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狗屁不通的自由三问

1. 甚麼叫做「純屬虛構」?有沒有純粹地虛構、跟現實無關的事物?甚麼叫做「忠於現實」?有沒有本然地真實、跟虛構無關的事物?
2. 我們能以廣義的poetic license(道德、觀念、意識上的破格),來合理化不受任何約束的表達自由嗎?
3. 在維護政治上的表達自由的同時,我們能確保表達的行為和內容本身,是完全出於自由的嗎?

这三个问题,对理解自由这个概念,带来的帮助还不如没有,问题问的狗屁不通,答题的人也是回答的狗屁不通,垃圾问垃圾答,简直就是大陆人水平

自由这个概念,完全是基督教文明特有的概念,什么印度人,穆斯林,大陆人从来都没有这种概念,所以当年中国翻译这个概念的时候,完全是一个新词,没有古代汉语的词汇可以对应

毕竟要一群吃毒奶粉,打假疫苗,住蛋壳公寓,死了以后挫骨扬灰的奴隶,理解什么叫做自由,大概就是理解成可以随便抢劫,随便吸大麻,随便撒谎,简直狗撒尿一样,毕竟新闻联播都是这样形容美国的,大陆人也就认为自由就是这样垃圾的东西,怪不得放在核心价值观里面

可是自由实际上根本不是这样,基督教文明的自由其实有两种自由,一种是圣经里面的自由,一种是圣经外面的自由,两种自由背道而驰,不过大陆人不能理解,也没有兴趣,因为奴隶没有自由

圣经里面的自由,就像是一个圆规,以上帝为中心,以圣经为半径,自然而然就可以画出完美的圆,所谓的自由就是人可以离开自己堕落的本能,自然而然活出自己本来应该有的样子,这个活出自己的过程就是自由,什么宗教自由,言论自由都是从这个概念衍生出来的,所以天赋人权不是外太空,大气层给人类人权,而是上帝给人类人权

路加福音4:18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

所以耶稣说的自由,并不是说宗教自由,言论自由这些东西,当然啦,不论那种自由,大陆人都没有

而圣经之外的自由是什么自由?

就是没有上帝的自由,既然没有上帝,那就拿自己做中心,拿权力做中心,拿金钱,性欲,名声做中心,这种自由就是堕落的自由,大陆人最喜欢这种自由,好像文革时期,大陆人就有这种自由,自由的杀自己老妈的自由,自由的刨自己祖坟的自由,所以大陆人到现在还在怀念文革,骨子里的下贱洗都洗不干净

而每个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世界,每个人的自由当然自相矛盾,于是女权斗男权,穷人斗有钱人,领导者斗人民,斗来斗去的结果就是分裂和自相残杀,看看美国大选就知道了,两边的人是没有共同语言的,再看看大陆人的历史,政治批斗的时候,从来都没有一点人性,死再多人都无所谓,因为大陆人觉得这就是自由

恶心的大陆人

所以看到这种恶心的自由三问,再看看恶心死了的大陆人,就知道大陆人永远都不会理解自由,也永远都不会得到自由,因为奴隶的堕落不在身体,在灵魂,在心里,所以无药可救


耶利米书34: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你们没有听从我,各人向弟兄邻舍宣告自由。看哪!我向你们宣告一样自由,就是使你们自由于刀剑、饥荒、瘟疫之下,并且使你们在天下万国中抛来抛去。这是耶和华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