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和大陆人沟通就是雞同鴨講

我就不懂了,明明我每句话都是爱心,说的都是实话,和用圣经引经据典祝福别人,怎么大陆人就是不喜欢,其他地方的人不是都看得很开心吗?

历史证明,大陆人有自相残杀和吃人肉的传统,什么大饥荒,夹边沟,文革,那都是以前大陆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和现在拿炸弹炸村委会,吃毒奶粉,碰瓷小朋友都是一脉相承的

然后我用基督徒的爱心,感化大陆人,叫他们不要吃人肉,不要自相残杀,不要杀死妈妈肚子里的小孩,你们评评理,这是不是爱心,是不是感动中国,是不是教化愚昧野蛮的东西?

结果大陆人居然说我仇恨他们,我就觉得奇怪了,我又没有抢走他们的粮食,又没有杀他们肚子里面的小孩,又没有拿坦克车碾压他们,我哪来的仇恨??爱心当做仇恨,狗咬吕洞宾

更好笑的是,他们还说我撒谎,我就更奇怪了,那不就是大陆人历史课本跟新闻吗?考试不是都考过了?难道来这里的大陆人当年和大陆国家领导人一样,学历都是假的,确实连初中都没有毕业?虽然我对大陆人的智力没有指望,但是事实都不能理解,这真的没办法,大陆人毕竟不是人类

好吧,不相信我,至少读点圣经呗,圣经总没有问题了吧?结果大陆人看到圣经就生气,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圣经里面都是祝福人的好话,为什么大陆人不要呢?这实在让我们基督徒很受伤,毕竟圣经里面的祝福多么美好,大陆人为什么不能理解呢?

结果大陆人一天到晚在我评论区说脏话,证明他们的愚昧野蛮,然后各种新闻证明大陆人的残忍堕落,然后现在新闻里面都是大陆人人人喊打,大陆人在美国走在路上被人打,还连累其他地方的人

唉,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马太福音23:33

你们这些蛇类、毒蛇之种啊,怎能逃脱地狱的刑罚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