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又来了,假疫苗

大陆公安最近抓到有人制造假疫苗3000余支。新闻指出,2020年9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用生理盐水加工制作假新冠疫苗,并层层加价销售。

也就是说,大陆人九月就开始卖假疫苗,用生理盐水就当做疫苗卖,难怪大陆突然爆发肺炎疫情,自作孽不可活

说真的,我当年一开始上知乎的时候,本来打算找大陆基督徒聊天的,谁知道来的都是粉红,搞得我头疼万分,花了好大力气研究大陆人,觉得这群人简直bdsm,明明被共产党整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为什么还支持这种暴政

当时还觉得为什么大陆人不反抗,还曾经想要提醒一下他们自由和人权的价值,后来接触的越来越多,就觉得共产党真是辛苦了,共产党管这种垃圾居然还没把大陆变成无人区,简直就是奇迹,以前三国演义的时候,大陆百里无人烟,共产党统治底下,大陆人繁殖到十四亿,真的是了不起

后来我就很少骂共产党什么,因为垃圾再怎么管理也不过就是垃圾场,蒋中正在大陆只能变成军头,打日本人的力气还不如打八路军的力气,自相残杀比抵抗日本人重要多了,在台湾蒋中正可以推动土地改革,可以地方选举,甚至经济奇迹,同一个人,两个世界

现在看到大陆人又卖假疫苗,就知道大陆人从鲁迅先生的阿Q,到现在的粉红,一百年来毫无进步,烂泥扶不上墙

诗篇94:8

你们民间的畜类人当思想;你们愚顽人到几时才有智慧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