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11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昨天是520,是个幸福的日子~早上去学校上完早自习就收到学生的花花,还收到点哥送的个开过光的手链,注定是被爱包围的一天呀~这天还有个重要的事情,我的好朋友(这次婚礼的新娘)爱情长跑了十一年终于结婚啦!

他们在一起久到我都觉得他们已是老夫老妻了,人家都说恋爱不能太长时间,怕久了就没有结婚的冲动了,可他们让我又一次相信真爱的存在,有缘人是走不散的。

我和新娘是高中同班同学,上学那会儿她是学校舞蹈队的,大大咧咧的性格很受同学们的喜欢,她还经常让我给她讲数学题,还会和我一起讲黄色笑话,她叫丁字裤,我叫椰子树,因为丁字裤上有椰子树,这个梗是不是很烂,哈哈~

说着说着以前的往事历历在目,毕业后我们就聚过两次,联系不频繁,但偶尔会关心问候几句,我觉得用君子之交淡如水比较能形容我们的关系,上次见到彼此还是Sheya出生的时候,她来家里看我,再次见到便是这次了。

三年多没见,看到她好像没怎么变化,岁数没在脸上留下痕迹,依旧那么美,笑得那么开心。这次婚礼和以往参加的任何一次都不一样,婚礼仪式简单,没有过度煽情。

先有伴娘上台致辞,后有新娘从大门进来,新娘在另一头等着一起走上舞台,这时四个花童在前面撒花,慢慢步入中心位置,接着新郎新娘父亲致辞,举杯~仪式结束。

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合影,一般仪式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新娘都是在舞台上拍照的,他们直接在迎宾区候着,所有宾客都可以留影,我也带着Sheya去跟他们合拍了几张,还是挺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扫码即可下载,真是挺方便的。

婚礼送了个彩蛋,那就是宾客们可以直接带走现场的所有新鲜花束和盆栽,还没吃完饭,盆栽分分钟就被选完了,我也“抢”到了一盆。

我们真的是连吃带拿的,过程很开心,就是时间仓促,都是没来得及跟她叙叙旧,也知道她很忙,就等着下次约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