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19 | 莫名其妙的就诊体验

一周前,我们发现Sheya有两根手指的指甲盖有即将脱落的现象,在网上查找也没有一个比较准确的说法,这让我们感到有几分慌张。

今天抽时间带孩子到一家妇儿专科的私立医院检查,挂了一个当班的儿科医生的号,顺便也想开一个微量元素的检查。

可是这位男医生看了几眼后并未提供任何说明,只是说自己几乎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虽说微量元素也可以查一查,但也不一定能诊断,建议到外科检查。

当时我们只感觉很心累,不过并未对医生产生任何想法和看法,主要是觉得又要带着孩子到另一家医院挂号问诊,想一想都觉得麻烦。

就在我们准备前往另一家医院的时候,我在网络上问诊的华医通的医生给我了线上回复,二话没说直接问我是不是前段时间才得了手足口,我说是的。

华医通的医生就说这正是手足口之后的症状,不必过多担心,做好消毒就好。

这时候我才想起刚刚那位医生,手足口乃是儿科常遇的疾病,作为儿科医生怎么会连指甲脱落的症状都不知道,颇耐人寻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