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我话我乡

我生在乐山,长在乐山,大学以前几乎所有的时光都在乐山度过,对这座城市的感情之深厚就好比她是我的挚友,即便现在没有常常在那里,但一踏入乐山,就好像与老友聚会。

其实在之前,我就有介绍过家乡,比如家乡话之土味十足的乐山方言,以及在乐山乐水乐逍遥中景点及小吃的介绍。

我一直觉得乐山是座幸运的城市,一千多年前乐山大佛历经90年的时间才被完全建成,一千多年后这座庄严的佛像吸引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膜拜,同时也带动了乐山的旅游业和城市经济发展。

乐山市的峨眉山也是旅游胜地,这里吸引了许多登山爱好者,一到酷热的夏天更吸引了无数本地、外地的游客上山避暑,同时充斥着整个峨眉山的佛教文化也是游客造访的原因之一。

乐山不仅有美景,这里美食也是非常令人向往的。乐山跷脚牛肉、卡饼、油炸、钵钵鸡、豆腐脑…很多游客从千里之外赶到乐山,只为品尝最原本的乐山味道。

作为一座旅游城市,当然有许多种路线供外来游客游玩,但我可以向大家推荐一种旅游路线。

如果你准备夏天来乐山,那么我建议先到城区,按照网络上的推荐,把你所感兴趣的乐山美食都吃个遍。乐山真的是可以让你一天吃很多种美食的城市,价格不贵、分量适中、类型多元。从早点到正餐,从正餐到小吃,从小吃到宵夜,满足你一整天的用餐需求。

享用了美食,紧接着前往峨眉山,大概从一千五百米以上的温度就开始有明显变化,到达山体中上的地方的温度就很合适了,在这里避两天暑是很惬意的事情。

如果是其他季节那就可以随意安排路线,可以好好地把乐山各个景点和美食聚集地都体验个遍。这就是我的家乡,风景如画,美食多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