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那些鸡同鸭讲的场面

Part1 当男人和女人讨论购物消费时

男人:水乳、精华、面霜不都是和宝宝霜一个功能吗???为什么还要分那么清,还那么贵。

女人:不同的东西当然有不同的作用啊,修复保湿和加固保湿当然不一样啊。那我问你,耳机不都是听歌的吗,为什么还买三四个???

男人:健身用无线耳机、跑步用挂颈式耳机、游戏用贴耳式耳机,有问题吗?

 

Part2 当你和奶奶讨论潮流时尚时

孩子:奶奶,我出门啦!

奶奶:等等,你这裤子怎么破成这样?整个膝盖都能看得见,是不是哪个熊孩子欺负你啦?!

孩子:奶奶!不是的,这是时尚,现在就是流行穿破洞牛仔裤。

奶奶:时尚?流行穿的破破烂烂?好吧,你放学早点回来。

翌日,孩子早上穿裤子时发现牛仔裤已经打上了补丁...


Part3 当我教女儿辨别长辈时

我:宝贝,你看这个照片,这是外婆,你跟着我说“外婆~”

女儿:妈妈!

我:说“外婆~”

女儿:爸爸!

我:什么哦,这是外婆...

某一天,我带女儿和朋友聚餐,她指着一个女性朋友说:外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