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养发进阶曲

我专注于养发已经快三个月了,从初次尝试珍珠养发到现在给很多朋友安利这家店,毕竟好的东西总想和别人分享,目前有好几个朋友都跟我反馈说的确不错,她们头发的各种问题就得到了改善,比如发量增多,头皮屑减少了很多,头皮也不痒了,而于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发质变好太多了,估计这也得益于我一年半没有汤染头发了。

以往的每年过年前,我都会去理发店汤染头发,常年这样导致我的头发没有光泽,尤其是等到头发逐渐褪色,整个看起来干枯又分叉,用梳子梳头老是打结,我也没特别在意,直到某天在镜子中无意间看到那干枯发黄的发尾,实在是忍不了了,才在美团上团购了一个珍珠养发,体验了一番专业养发流程。

有了这第一次后,便有了后来的无数次,还办了一张888块卡,里面包含卸妆、玫瑰养发、头皮温瑜伽和樱花Spa,每个项目2次,推荐新人到店,还赠送一次樱花Spa,到现在我都还没体验完呢。

让我觉得最最舒服的是养完头发后的头部按摩和刮痧,还有肩颈精油按摩。这个过程超级解压,让我特别放松,刮痧特别助眠,我每次都能睡着。

昨天她们新店开业,美团上刚好上新超值体验,珍珠养发和玫瑰精油养发,都是68块钱,实在是太划算了,平时是198块,同时店铺也有活动,力度更大,也是68块钱,赠送头皮检测,植萃精油养发、密罗木护理和洗护迷你套装...

店铺的这个活动必须亲自到店才能享受,于是和@lymichale约着去新店,顺带把团购的珍珠养发也用了,据说新店升级成了5.0版本,其实我也不懂啥意思,只是店面更大,装修更好,可这次整个体验感不太好。

虽然是开业,但好像很多东西都还没检修到位,洗头的时候忽冷忽热,空调效果不好(导致洗发区温度太低,吹头发区温度太高),时不时还传来电钻哒哒哒的声音,也没有之前店铺清净了,我觉得太闹了。

希望下次去不要遇到这次的情况~~btw这家店在全国有2000多家分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