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百转千回的爱情

毕业多年,我身边的朋友中不乏单身,其中有一个朋友,是我大学同班同学,我和她也是同寝室的室友,还是我婚礼的伴娘。我们读书那会儿形影不离,她属于社牛,和她在一起都很有安全感。

在我的记忆中,她就没有单身的时候,永远身边都有男朋友,每一段感情好像都那么轰轰烈烈,我知道的前男友起码都有7个,按理说这个情场“老手”早就应该把自己嫁出去了,可到现在依旧单身。

人说民国爱情十有九悲,她的爱情十有九吹。曾经有一个前男友和她都快谈婚论嫁了,可她终究抵不过对方妈宝的现实,还没结婚就因为彩礼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最后选择分手;还有一个前男友,比她小7岁,因为异地和双方的观念问题,始终很难磨合...

前几天她给我打电话,跟我吐槽说为什么总是遇到“渣男”。博士毕业后,她在成都某高校任教,由于平时接触的圈子太小,就去相亲网站上注册了一个号,也私底下见过几个男生,但凡同龄的都特别现实,一上来就问结婚生育规划,让这个刚走出校园的她无所适从,她不喜欢快节奏的恋爱方式,更愿意细水长流,恋爱一段时间再结婚,上小孩都是随缘。

她年纪也不小了,今年就34岁,要是再谈几年恋爱,即使结婚了,啥时候要小孩了,有些事情还是得想清楚明白才行。于是她开始在网站上留意比她小几岁的男生,其中有一个她很感兴趣。

私下也约着见过两次面,到现在他们认识得有一个多月了。对方是研究生,在某医院实习,两人互生情愫,一起玩过密室,一起约饭...这一个月中有一点一直让我朋友特别困惑,就是每天晚上10点准时消失,发信息和打电话都没有回应,直到第二天下午才会联系她。

朋友是那种容易内耗的女生,做事也是非常直接,打破砂锅问到底这个不回信息的原因,男生憋了好久才说出口是因为和前女友现在仍有联系,并且私下也同时在了解相亲网站的其他女生,所自己心里很乱,理不清...

这不是渣男是啥?既然没理清干嘛也招惹啊,浪费彼此的时间。真不知道啥时候她才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我一直期待着她穿上婚纱的那一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