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天气晴,宜野餐

一到春天气温回暖,就想带着Sheya到处走走看看,这也是专属于我一周一次的放风时刻,抛去工作日的琐碎之事,找个地方晒晒太阳,补补钙,人家都说大自然就是躲避城市内卷的唯一方式,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其实早在上周三的时候,我跟点哥提议说趁着周末的好天气去野餐,但这次就不能像上次那样草率,随意在家拿点零食就走。

我提前在楼下轻食店订了一份双人餐的野餐盒子,108块一份,里面有酸奶,水果沙拉,三明治,炸鸡翅和薯条,怕不够吃,多点了一份草莓千层,还去超市买了点零食。这个价格有点小贵,but花钱图方便,要是我在家准备这些东西,起码要捣鼓一上午,关键是材料还不齐全。

周日一大早先带Sheya去医院拿感冒药,回来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也趁着这个空当备好课。差不多快12点,我们驱车出发,赶往野餐地。说起来也搞笑,临到出门还不知道去哪里,之前野餐的那个地方有点远,单程都要40分钟,那就去碰碰运去,看看附近有没有合适的地方。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们开去高速路口附近的一个休闲地,往里开一段路就发现了一大块空地,已经有好几处扎了帐篷,还有一些小朋友在放风筝,那就它啦。

把车停靠在路边,拿出我们的简易装备,一块野餐垫和Sheya的儿童帐篷,不一会儿就把帐篷搭好了,准备把我们带的食物全都拿出来摆好,正准备掏出相机拍照,一阵风吹来,把帐篷给吹跑了,我让Sheya赶紧去追回,哈哈~~

就这样,我们沐浴在阳光下,开始享用午餐,这慢时光真是太惬意啦。下次计划约上朋友一起来,还要换个新的大帐篷,带上风筝,再拿几本书,那就完美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