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突然就开学了

说真的,当我大年初四收到工作群消息说初八上课的通知,我整个人都是懵的,之前听到学生一直传言说强基班要提前回来上课,我还不以为然,觉得我们才高一,怎么可能啊!

我也真的服了学校这样的安排,真不知道多上一周课对学生的学习有多大的提升,可领导的决定是雷打不动的,除非有学生去举报。

这个通知还注明了一条,教师微调,如果没收到通知的老师暂不做调整。差不多又过了几天,就在开学前一天,主任把寒假的补课课表发的群里,我一打开,发现不太对劲,怎么我的两个班课重了,是不是安排有误,毕竟我之前没收到任何通知说要变动。

我便主动询问领导说:“请问我上哪一个班?”我得到的答复是:“2班。”听到以后,我反问道,为啥不提前通知我呢,对方却说正在编辑短信,这正是可笑至极,难道教师调整通知不应该是在那天发公告的时候告知,偏要等到出课表,等我主动来询问。

虽然我们那个组长早在上学期就放出风声说领导让她接我现在的1班,我其实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她要教,我随时都可以让出来。这风声一出来,领导立马找到我说,让我安心教着,这都是谣言,现在不是分分钟打脸吗!

在这件事上,我连起码的尊重都没得到,不管怎样,应该要通知我,再出最后的课表。要是之后让我去接组长丢出来的班,我直接翻脸,凭啥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啊。

好巧不巧的是开学前一天我嗓子哑了~anyway换一个角度想,一人霸占办公室,只上一个班很轻松,有三天不用上早自习,这几天还不用坐班,实在是太爽啦,昨天还开车去上班,心情不错,就是开车10分钟,找车位5分钟,停车5分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