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悠闲的周日下午

前天起了个大早,起因是Sheya她们的小梦娃舞蹈节目要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录制,天不亮就要送过去化妆,折腾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中午在电视台餐厅吃完饭便往回走,在回来的大巴车上,我们全都睡着了,实在是太困。

到家1点半左右,临时和一个学生朋友约着去她家围炉煮茶,毕竟天色还早,天气也不错啦,我先带Sheya回家卸妆洗澡,之后出门找点哥,他把车子开去换导航显示屏,原计划应该是在一两个小时候,我们一起去那个学生朋友家做客的,可哪知道这家等待的时间被无限延长,安装师傅是新手,边开说明书边安装...等到下午快5点了,我真的是没有耐心了,便先和Sheya过去那边了。

一去朋友家就感觉又换新了,到处都是添置的小摆件,一看就是懂生活爱生活的女孩子,桌上,茶几上,柜子上都是鲜花,有郁金香,绣球花,多肉,还有一些我叫不上名字来,配色也是我很喜欢的,为了迎接我们到来,她早就把桌上摆好了水果和小吃,炉子上也正在烤香肠。

电视柜的左侧是他们新添置的唱片机,可以放胶片,也可以使用蓝牙,复古感十足。客厅的落地窗处是圣诞节的布景,由于他们两夫妻都是搞摄影的,每逢节假日就会在家拍拍写真什么的,这次的布景还撤掉,我刚好可以利用来给小朋友一阵随拍。

这样的家让我都十分向往,准备过年也要给家里添置点小摆件或鲜花,氛围感还是要有的。差不多快饭点了,主人家已经在准备晚餐了,我陪着Sheya给石膏小熊和小红帽上色,这些小摆件都是他们用磨具做出来的,调色盘,颜料样样齐全,我感觉他们这里就跟个作坊一样,都可以去夜市摆摊啦!

等点哥过来找我们的时候差不多就快开饭了,他真的是很会算时间,后来吃完饭大家又烤了香肠吃,第一次发现原来碳烤的香肠比煮出来的好吃太多啦~~这一下午真的非常放松,慢下来享受生活的感觉也不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