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露营地的小插曲

在都江堰的第二天下午,我们三家人在一个叫「无聊」的户外露营地围炉煮茶,这里场地比较宽,小朋友们能玩的尽兴,大人坐在靠山边的座位上闲聊,同时还能欣赏美景。

就这样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打发了,接近傍晚时分,当朋友订好户外烤肉的桌位时,突然有个顾客跑到我们这,说有个小朋友躺在地上哭的特别厉害,问是不是我们家的,让快点过去看看。

此时,Sheya早已因为困意在我怀里熟睡了,我便没法起身,我的另外两个朋友AB立马起身过去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过了好一会儿朋友B的老公过来收拾东西,说估计晚饭不在这吃了,要去医院,好像朋友A家的老二手断了,得立马去医院拍片。

跟营地老板说了下情况,别人也给我们取消订单了,即刻出发,在车上询问另一个小朋友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四个孩子在一个没有蓄水的泳池里面玩,目测泳池深度至少1米2以上,从外面翻进去不难,外面有个小台子,从小台子到泳池内部轻而易举,他们几个玩过家家游戏,需要来回翻越,可其中最小的小米(朋友A的孩子),只有3岁,个子不高瘦瘦小小的,在翻越的时候被另外一个8岁的小孩(朋友B的孩子)轻轻一推,直接摔在泳池地上,疼的哇哇直哭,当时估计小朋友们都吓懵了,第一时间没有向大人求助,怕挨打。

这让朋友B特别自责,一路上一直在教育她的小孩,孩子爸一直情绪上头怒吼小孩,而朋友B更多地是给他讲道理,让他给小米道歉……

到了医院急诊科,医生初判为骨折我,需要拍X光片,拍完片去住院部找骨科的值班医生,报告显示小米的右手断了两根骨头,值班医生先复位,这个过程让小米难以承受,哭喊声不停,小米的爸爸整个额头都是汗水,几分钟过去,骨头接上了,接着包扎固定,又拍了一次X光片,一切顺利。

这件事让我为小米的爸妈点赞,也就是朋友A一家,完全没有责怪对方,还一直安慰朋友B说小孩子磕磕碰碰很正常的,没什么大多的事,恢复也很快的。更让我觉得随时都要顾好小孩,不能完全放任,正是疏于防范导致了危险的发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